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颜值你打几分?传祺影酷设计解读:又一次的自我超越

2022年05月26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年4月底,传祺影酷正式亮相,在GPMA架构赋能下,凭借着在造型、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优势,新车迅速挑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兴趣。那么,传祺影酷在设计方面都有哪些亮点呢?今日(5月26日),以“未来科技 今日先享”为主题的广汽传祺影酷造型品鉴会则给出了答案。

影酷的外观基于“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打造而来,给人传递出了一种科技、前卫的感觉。

最直观的就是,V字型阵列设计的前脸,搭配两侧犀利的“启示之眼”大灯,让整个前脸的辨识度非常之高。据悉,该车还支持智能动态光效,是不是感觉更加科幻?

车身侧面的型面比较凸出,前低后高的姿态,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架势。官方也明确表示,这样的设计给车内带来了更加充裕的头部空间。从现场演示来看,一位身高1.8米的乘客,在保证前排坐姿的情况下,后排头部空间还绰绰有余。这主要得益于1901毫米的宽体设计和2750毫米的轴距,使得影酷的空间表现更是优于同级竞品。同时,隐藏式门把手、多辐式轮毂等设计,也都非常讨人喜欢。

车尾同样亮点十足,X型量子光剑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非常之高,且具备音乐律动功能,直接把将酷炫的仪式感拉满。尾部上方的镂空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涡喷尾排、锋利的扩散器等设计,也是相当抓人眼球。此外,在车身配色上,影酷提供超星银、星湖绿、星夜黑、皓月灰及雪域白等5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影酷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精致,尤其是大量“圆”符号元素的使用,显得更加抢眼。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蓄能卷轴设计,集合了中控大屏、旋转式出风口、智能温控旋钮、隧道氛围灯等设计于一体,东方味十足。晶萃电子换挡,视觉与触觉得以兼顾。

值得一提的是,影酷还采用了拨片门锁,拨动即开启,用起来更加省力顺手,这在同级中应该是独家配置了。同时,源于科幻片中飞船领航员的制服的座椅,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据悉,新车将提供虚拟玩家、漠色幻境、无境星湖、月岩赤境等四套配色,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最后,不止设计上的出彩,影酷还将搭载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智驾辅助系统、高通骁龙8155芯片等硬核配置,为年轻人们带来沉浸式多模交互智能体验。动力上,新车也将提供1.5TGDI发动机、2.0TGDI发动机以及钜浪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动力需求。

《车壹圈》认为,从影酷身上,消费者可以感受到广汽传祺在设计领域的厚积薄发。从实车来看,新车很好地将“科技工业美学”融入到了汽车中去,赋予了影酷更具年轻、科技感的设计,颜值有望再度领跑同级SUV。当然,影酷的到来,也将进一步赋予传祺品牌年轻化、科技化内涵。最后,也期待影酷更多信息的流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