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北京新能源指标配置:多家车企针对指标用户推促销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00:5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6日,北京进行2022年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家庭和个人指标额度共计63600个,为了吸引消费者选购新能源车,多家车企已经推出针对北京市场的促销活动。

蔚来汽车针对所有中标的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服务。包括在符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为不方便来店的消费者安排一次上门试驾服务。同时还为消费者准备了NIO Life零食大礼包作为试驾礼,只要持有京标页面,到店首次试驾即可获得商场里面的爆款零食,购车获赠价值5000元的精品套装。据悉,本次活动的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底。

小鹏汽车目前针对北京地区新指标客户,赠送首年2000度电的充电额度,上门试驾还可以获得500元京东卡,还有积分等福利。

极狐汽车,推出拥有北京新能源号牌2022年指标的客户留资即可免费抢拿限时好礼活动,有包括环球影城门票+优速通在内的多项奖品。

比亚迪,指标消费者若进店试驾,参与分享活动可获得500元京东卡。

零跑汽车,在5月下订C11则可获得最高贴息4000元的金融服务,另外还赠送充电桩,并提供整车4年或12万公里质保。

哪吒汽车,新指标客户到店试驾最高也可获得500元京东卡。

此外,还有多家车企针对北京此次新能源指标配置,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