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lpina B3/D3 S及旅行版正式发布 B3动力提升至488马力

2022年05月27日 00:5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新款ALPINA B3/D3 S及旅行版正式发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与新款3系一样进行了更新,并且B3/B3旅行版的动力还提升了32马力,达488马力。新车目前在德国已可以订购,其中B3起售价为88600欧元(人民币约63.7万元),B3旅行版起售价为89900欧元(人民币约64.7万元),将于2022年10月开始交付。

B3/B3旅行版

D3 S/D3 S旅行版

外观方面,新款ALPINA B3和D3 S的轿车和旅行版延续了老款设计风格,依旧是在宝马3系的基础上增加了包围套件、鸭舌尾翼、更换了具有品牌特色的密辐条轮圈以及高性能刹车系统,并且配备了双边四出排气。总的来说,新款ALPINA B3和D3 S的轿车和旅行版的变化和新款宝马3系的变化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大灯、前后保险杠风格上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款3系的内饰造型,采用曲面双联屏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依旧加入了品牌元素,而14.9英寸中控屏则配备的是iDrive 8系统。

ALPINA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内饰,包括饰板、缝线、刺绣和压花等元素,同时还提供Lavalina皮革可选。

新款B3/B3旅行版搭载了更强大的3.0升双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88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提高了32马力和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配备了带有后轮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

为了实现额外的输出,ALPINA在发动机上安装了流动优化的涡轮壳、采用更大的中冷器、重新安置了散热器,并改进了横截面的风管。此外,变速箱的变矩器也得到了更新。新款B3在3.6秒就可破百,最高车速305公里/小时。而B3旅行版零百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车速302公里/小时。

新款D3 S/D3 S旅行版的动力系统沿用了之前的配置,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新车同样配备了带有后轮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