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有提升 新款Alpina B3/D3 S正式发布

2022年05月27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ALPINA B3/D3 S以及旅行版车型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内外部沿用了新款宝马3系的设计语言,同时B3/B3旅行版的动力也有所提升,达到了488马力。目前,新车已经在德国开始订购,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始交付。

新款ALPINA B3

新款ALPINA D3S

外观上,新车在新款3系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包围、鸭舌尾翼、密辐式轮毂以及更高性能的刹车系统,使得车辆更有运动气息。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熏黑的前后大灯。

车辆内饰同样沿用了新款3系的设计样式,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连体屏幕很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iDrive 8操作系统。在细节方面,新车还可以提供定制化内饰,包括饰板、缝线等元素。

新款ALPINA B3旅行版

新款ALPINA D3旅行版

动力方面,新款B3/B3旅行版将搭载更加强大的3.0T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488Ps,最大扭矩730N·m,动力系统相比此前车型提升了32Ps和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而新款D3S/D3S旅行版则沿用了此前的动力系统,其搭载了3.0T 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0Ps。此外,新车还配有四驱系统以及后轮电子限滑差速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