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现新起亚 一站式体验有多“卷”?

2022年05月27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从售前到展车,再到后续的试驾体验,这基本上是车辆销售体验的中的固有流程,但近日笔者去到了位于重庆地标商圈的来福士广场,感受了起亚全新灵感空间(New Kia Space)带来的更全面更细致的新车展示&试驾&养护服务一站式体验。

与以往的商圈展示不同,起亚全新灵感空间除了占据高端商场C位展区之外,还在车库包下了数个养护车位,用于开展试乘试驾试驾和售后养护服务,让用户实现逛街购物休闲与品车、试驾和爱车养护一举多得,节约时间去享受更高品质的都市生活。这样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体验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更多的是为起亚在品牌层面,做出了高端化尊崇感的形象提升。

在商场内部的客户接待区,采用家居感十足的家具、触感温柔舒适的沙发,间接的灯光照明照射的木质墙壁和线条照明、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共同营造出生活空间的沙龙或客厅般的氛围,让人在这里得到放松。

作为起亚品牌当下的热门主打车型,第四代起亚嘉华和起亚K5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展区的焦点。第四代嘉华基于“Grand Volume & Ballroom”的设计理念开发,兼顾家庭诉求和商务需求,并打破MPV传统、呆板、平淡的设计风格,出场即焦点,以短前悬、长轴距的车身设计,营造出SUV般的动感之势。

第四代嘉华在空间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95mm,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3090mm,第一、二、三排的横向空间和腿部空间得以充分保障。在车内三排乘客满员的情况下,第四代嘉华的后备箱也能拥有627L的装载大空间;当第三排座椅隐藏收纳后,装载空间更达到了令人惊叹的1793L。多种座椅的组合方式以及后备箱拓展空间,也赋予了嘉华更多的使用场景。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MPV车型,第四代嘉华的后排对话和后排可视功能也成为了该车型的一大亮点。前置麦克风捕捉驾驶员的声音,并通过后置扬声器进行播放,确保了车内驾乘人员畅通交流。同时,车内中排车顶安装了摄像头,第二排、第三排乘员的动态可通过中控屏进行投屏显示,驾驶员在驾驶座也能方便地观察车内后排的情况,不仅视觉范围更大、视觉效果更佳,而且还可以与后排对话模式进行联动,既考虑到了需要照顾孩子的大家庭用户,也兼顾了商用顾客的多样化需求。

而另一款主打车型起亚K5,则是以颜值吸引目光。新车全面进化的家族虎啸式前脸、鲨齿式锐利前格栅、加宽的进气口与LED透镜前大灯构成既冲突又和谐的美感,大胆鲜明,激情狂野;心跳式LED灯组,让人怦然心动。

轿跑式动感溜背设计,车身线条灵动、流畅自然,尽显动感活力。时尚灵动车尾,贯穿式尾灯以灯带造型贯穿车尾,斜飞入左右两翼,中间点阵式的LED灯组与车头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形成浑然一体的潮酷态度。

内饰部分,K5搭载12.3英寸智能触控屏、12.3英寸超宽仪表盘、旋钮式电子换挡,具备车家互联、手机蓝牙钥匙、空气净化、远程手机控制,以及L2+级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科技控的理想伙伴。

写在最后

从产品而言,起亚第四代嘉华和起亚K5,一个主打宜商宜家的全球旗舰MPV,另一个作为B级车颜值代表,在同级车型中还是具备一定竞争优势的。加上起亚全新灵感空间(New Kia Space)的一站式体验服务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