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系列50周年大庆,M3/M4纪念版新车发布,颜值很抢眼

2022年05月2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宝马M系列迎来了50周年大庆时刻。在这个里程碑节点,宝马推出M3/M4特别版新车,引发多方关注。为了进一步凸显独特身份,新车将会以限量发售形式面向市场,并且加入多种专属标识。当然该车售价上也不会亲民,预计起售价会在90万元左右。

在1972年成立BMW Motorsport GmbH之后,该系列就成为宝马旗下的人气担当之一,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诸多消费者追捧。此次M3 Edition 50 Jahre BMW M车型仅仅在北美市场开售,同时只有500个名额。该车基于2023 BMW M3 Competition xDrive(雷霆版)打造,外观设计上进行针对性调整,看起来更富攻击性。特别是在前唇与车顶等部分加入碳纤维装饰,辨识度因此强化。

M3纪念版还支持选装M复合制动器,刹车卡钳区分红色/蓝色/黑色/金色可选,开在街上很是拉风。其LOGO也焕然一新,不再是经典的“蓝天白云”布局,而是为蓝色与紫色、红色搭配的全新样式。该车内饰部分也会加入诸多碳纤维材质,同时会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触控液晶屏,全新iDrive智能车机系统也不会缺席。

M3纪念版会在挡把前方刻有1/500字样,强调其是限量500台之一。而M Carbon桶形座椅在选装包当中,其以黑色Merino皮革材质覆盖,加上M色专属缝线,能够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一个42L行李箱,凸显出满满诚意。

与M3纪念版不同,M4纪念版车型将会在国内开售,大家可以购买这台经典的双门轿跑车。其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但也是在部分细节上略做改动,强调其纪念意义。其中火橙色与特别版灰色两种车漆个性十足,特别是前者还能迎合中国虎年氛围。前后杠区域也加入诸多碳纤维材质,攻击性更为明显。

该车内部以诸多专属标识营造50周年纪念氛围,门槛条、中控台、座椅等区域都可见M字样。其运动风格座椅覆盖面料比较舒适,能够对身体起到较好包裹性与支撑性,行车过程中有效缓解路面颠簸。其科技水准也值得认可,与M3纪念版一道搭载最新iDrive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感得到显著改善。

动力方面,M3/M4纪念版车型都是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650牛·米,在性能上继续保持强劲发挥。两款车都配备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换挡拨片,操控感更为顺畅。

总结

宝马M系列一直以来都以强悍性能赢得关注,而此次M3/M4纪念版新车外观上更为犀利,在众多专属元素的点缀下十分拉风。内饰部分也有所改善,科技水准可圈可点。动力上还是保持稳定发挥,加速能力相当给力。当然其售价会劝退不少潜在客户,限量发售的形式更显珍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