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赫双擎MHD混动加持,盲订首日订单破万,上市有望成爆款?

2022年05月27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5月22日,东风风神皓极盲订首日订单突破万辆,这一结果无疑是让东风风神对这款车的未来前景抱有更高的期待。

相信会有不少人感到疑惑,东风风神这个品牌平日里的关注度并不高,相较于国内自主品牌一线阵营仍存在不小的差距,但为何在推出一款新车之后就在极短的时间内做到过万的订单数量呢?我想更多还是与它的产品实力脱不开关系。

外观设计方面,风神皓极采用了硕大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具有相当出色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格栅一直延伸到车头两端,进一步车头的气势。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日间行车灯,两段式设计很显设计感。主光源则隐藏在下半部分的格栅内部,正常没有点亮的情况下不易察觉到。

侧面线条较为平直,轮廓也较为规整,车身使用双色涂装搭配,营造出不俗的时尚气息。同时门把手、后视镜以及轮毂都使用熏黑涂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10*1720mm,轴距为2825mm,定位于中型SUV。

车尾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为一块黑色包围,与车身颜色形成明暗对比,两侧带有排气装饰部件,带来相当不错的运动气息。

车内使用了环抱式中控台布局,整车使用了深浅双色搭配,看起来颇显清新与活力,就是日常保养可能要多花一些心思。中控屏和仪表盘采用双联屏结构,科技感还是比较到位。方向盘为双辐式造型,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得益于使用了电子档把,所以下半部分被掏空成储物空间。

智能配置也是皓极的一大优势所在,配备了540°全景影像系统及透明底盘功能,对于车辆周围环境做到了如指掌,对于车感不太好的朋友而言,该功能可以大大降低剐蹭和碰撞。内置WindLink车机系统,除了基本的导航娱乐之外,内置的智能语音助手也是非常实用,对于驾驶员指令判断非常到位。此外,AR增强仪表导航、AR迎宾感应智能尾门等技术,也让消费者能体会到智能化给用车带来的便捷性。

动力方面,皓极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是305Nm,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在面对如今时刻倡导的环保节能主题,皓极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搭载东风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除了基础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配备了一台驱动电机,综合功率达到180kW,峰值扭矩为540Nm。在兼顾出色性能的同时也能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既然有了绝佳的性能,就必须要有优秀的底盘才能完全驾驭。得益于DSMA模块化架构加持,让皓极在操控体验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

总结

东风风神皓极的出现,无疑是让消费者在购车时多出了更多选择余地、从产品来看,皓极拥有一副老少皆宜的设计造型以及内饰,丰富的智能配置在面对同级竞争时更有优势,而且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也符合现在省油的主旋律,将它看作是一台家用型SUV再合适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