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特斯拉还耐看!大众家族推出全新旅行车ID.7,Model 3有对手了

2022年05月27日 15:1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又是“瓦罐”...

德系品牌很执念啊!一心想要在国内种下瓦罐车的种子,“虽然现在由于干旱没有发芽的迹象”,不过相信皇天不会辜负有心人,所以这种观念性的东西,还是需要时间去满满渗透...

最近几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正在开发的帕萨特系列电动车照片,而Aero A和Aero B有望以ID.7的命名公之于众。

为了确信ID.7的命名准确性,小编还查阅到了欧洲专利局的收录表,在其中看到了大众家族注册的“ID.7 Tourer”名字,而把时间拉远数月,小编又发现了,大众汽车对ID.1—ID.9的命名进行了注册。看来大众早已谋划好了,旗下新能源的车型矩阵,ID.8和9到底会什么什么样子呢?期待啊!

2020年时,大众汽车曾宣布过,将会在2023年推出两款全新的纯电车型,这其中一款便包括旅行车。不过根据海外媒体报道,2023年将会有大概率推出一款纯电轿车,而纯电旅行车的下放时间约为2024年。

在此前的某次会议上,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新车本意是定名为ID.6系列,但由于ID.6系列已经在中国量产,因此大众汽车又将车型推向了下一个数字——7,所以在2023和24年发布的两款车型,将会有极大概率会被命名为ID.7和ID.7 Tourer。

此次曝光的旅行车,仅代表小编而言,预测它就是ID.7 Tourer,Tourer在英文中代表了游览车、观光车的含义,那么对应自此的车型设计,这很明显是十分契合的。在车型外观上,新车的设计风格看似是有着浓厚的家族风格,不过逐个区域分解来看,可以说是ID家族无雷同设计,大灯预计会采用全新的IQ-Light光源,外加两灯之间的黑色贯穿饰条,整体样式尤为激进。另外在前脸下方,封闭式进气格栅,外加隐藏式雾灯,与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有着极为相似的设计,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受。

内饰上,悬浮式大屏外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再配合典雅的大面积白色内饰,整体感受科技感十足。不过小编想说,这样的内饰可不劲造啊,白色好看但也确实容易脏。另外用料上,大面积软质包裹外加方向盘上的钢琴烤漆饰板,整体营造的感受十分前卫。动力上,官方并未公布该车的参数信息,后续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刚刚说到“虽然现在由于干旱没有发芽的迹象”,但小编以一个95后的目光去看待“ID.7 Tourer”,别说,还挺帅!如果“ID.7 Tourer”可以延传ID.4类似燃油车的驾驶操控,那小编真的要心动了!你们呢? 是颜控不用质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