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这几款纯电动车,除了贵,没毛病

2022年05月27日 16:32: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这几款纯电动车,除了贵,没毛病

今年的首个国际车展,终于要如期而至了。

我们都知道,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原本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却不断延期,使得很多新车,未能正常上市。好在粤港澳车展可以如期举行。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将在粤港澳亮相的几款纯电动车。

理想L9

说起来理想L9,当真是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了。作为理想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理想L9可以说是被理想寄予厚望。

从外观上来看,理想L9还是经典的“理想式设计”。贯穿式灯带,加上封闭式前脸,以及硕大的LOGO,理想L9的前脸就成了。侧面倒是中规中矩,其选用的是双腰线车身+悬浮式车顶,整体的外观设计,传统,但是也保留了中大型SUV固有的大气。

内饰方面,理想L9采用的是中控屏+副驾屏+后排乘客屏三个15.7英寸的大屏(话说,在大屏这一块,理想还真是不吝啬),另外新车第二排还配备了小桌板和腿托,座椅加热,以及通风、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理想L9搭载的是1.5T四缸增程器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总功率为330千瓦,综合扭矩为62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15KM,综合续航里程为1315KM,在续航里程方面,理想L9还是无需焦虑的。

零跑C01

其实说实话,零跑在造车新势力里一直都还是以性价比、低价取胜。

但是如果想要利润,价格必须得要提上去。零跑C01作为零跑旗下的第一款中大型轿车,肩负着整个品牌冲击高端的任务。

从外观上来看,零跑C01的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基本没有多余的线条,其车头处采用了贯穿式大灯,拉宽了整个车的视觉效果,再配备上封闭式的格栅,搭配两侧的贯穿式前灯组,整体外观虽不惊艳,也还算耐看。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mm,轴距为2930mm。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其中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400KW,最大扭矩为7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3.66秒。续航方面,其采用的是CTC技术,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700KM。

小鹏G9

小鹏G9也算是此次粤港澳车展的一大看点。作为小鹏汽车的首款中大型纯电智能SUV,小鹏G9,也同样肩负重任。

说实话,小鹏G9的外观的确和理想L9有着几分相似,但是外观审美毕竟千人千面,我们不多做评价。关于小鹏G9,我倒是想和大家聊聊技术和智能。

据悉,小鹏个9是一款搭载XOILOT 4.0智能驾驶系统的车型,并且搭载了全新的X-EEA3.0电子电气架构。动力方面,则是搭载了XPower 3.0动力系统,这是国内首款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的量产车型,能轻松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KM”。

写在最后

从以上内容来看,以上三款车型的产品力都还是蛮强势的,属实算是“重拳出击”了,但是售价可都不低,消费者是否愿意为了造车新势力买单,还未可知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