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游家第二款SUV专利图曝光 定位Coupe SUV

2022年05月27日 17:09:01
分享到:

日前,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自游家第二款车型的专利图,预计仍定为中大型5座SUV,从外观来看是一款Coupe SUV。目前只有专利外观图,配置参数尚未公布。

从外观来看,自游家第二款车的车灯或将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尽管尚不确定其车灯的造型,但贯穿式的车型线大致保持相同。车头中间位置还设有摄像头,也是当下高端电动汽车比较常规的设置。

作为一款轿跑SUV,该车采用大溜背造型,但未采用掀背造型,在尾部末端有一个类似鸭尾的造型。车专利图上可以看到很多流行元素,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和大面积的全景天窗。

智能化水平和动力系统,参照自游家NV,新车或将采用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动力模式,并将支持高速公路和城区道路的NOA功能,以及更多场景下的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自游家首款车型日前已经亮相,由于疫情原因而推后。小牛电动车创始人李一男跨界做电动汽车,布局已久,期待疫情后的正式亮相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