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博世华域在行动

2022年05月27日 20:36: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通讯员 | 周云兵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形势复杂多变。为全面筛查风险隐患,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4月下旬起,烟台市范围内的居民每周进行三次核酸检测,两次全员核酸检测、一次企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趋于常态化。

福山高新区管委会启动“政校企”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博世华域烟台工厂员工踊跃报名,组成11人的博世华域志愿者服务队。5月3日,11名志愿者进行核酸检测专项理论知识培训并全员通过考试,随后跟随专业医护人员进行实操学习,认真记录好每项需要做的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差错。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周四是企业员工核酸检测时间。其中,李强、于世杰、杨永琪三名志愿者接受高新区福山园党工委统一调度,为园区内的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他们需要扫描居民的个人信息二维码,维护检测现场秩序,提醒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以及对现场进行消毒等。“检测点面向十几家单位开放,每天取样数量可达到上千人次。”

姜淑敏、潘海梅、郭凯、杜明慧等八名核酸采样志愿者分成四个小组,化身“专业大白”,在公司内部直接从事信息采集和核酸采样工作。经过他们的努力,全厂员工核酸检测的效率大大提高了。“以往,外出进行核酸检测需停产四个多小时,还需协调班车及检测点时间。现在,全厂500余名员工全程只需要两个小时即可检测完毕,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

有了他们辛勤的付出,才使得每次核酸检测都能顺利、高效完成。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他们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