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800元!春风发布800MT N39°版本,摩旅一步到位

2022年05月28日 00:3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致敬冒险精神,续写传奇新篇。19世纪末,冒险家们提出最长轴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的预想,虽然在实际穿越中,他们并未成功,但这条途径楼兰古国的N39°自此声名鹊起。冒险家们对未知的探索精神,正契合CFMOTO 800MT追求自由“新”境的理念,于是,800MT N39°诞生了,售价69800元!

800MT N39°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是去年的北京摩展,当时作为春风与坦克300的联名纪念款展出,此次量产版本配置上与展车基本一致。野战绿和沙漠黄双色涂装,显得野性十足。相比62680元的旅行版,N39°版本增加了9项改装配置,属于是花钱买省心,也算是为这款特殊版画买单。不过可惜的一点是,N39°量产版没有采用展车时装配的全地形轮胎,依旧配备的是与旅行版相同的玛吉斯多功能轮胎,因此两个版本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北京摩展时的概念车

其余配置方面与旅行版一致,沿袭800MT 799mL排量的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可以输出70kW(9000r/min)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77N·m(6500r/min)。此外800系列另一大亮点便是国产中领先的电控系统,800MT N39°同样配备了博世弯道ABS,电子油门系统、双向快速换挡、定速巡航、两种骑行模式选择(运动、雨天)、自动大灯、自动转向灯、弯道辅助照明、7英寸TFT全彩仪表,此外还配备了转向阻尼、胎压监测、辐条轮毂、加热手把、加热坐垫、护手、底板等一系列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