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计划将在美国投产纯电动皮卡车型

2022年05月28日 06:34: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透露,大众公司将很快决定Scout皮卡和SUV的生产地点。

汽车之家

『疑似新产品预告图』

据媒体报道,迪斯宣布大众公司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选择一个地点。这位高管没有给出太多暗示,但表示大众公司已经在寻找一些合适的区域。

大众汽车对Scout品牌寄予厚望,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Scout品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并在2024年,我们将看到SUV和皮卡车的第一批原型。最终量产车型应该会在2026年上市。

汽车之家

不过,似乎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该品牌感到兴奋。外媒报道称,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和几个州协会联系了大众汽车,询问新品牌将如何在美国营销和零售的问题。更准确地说,经销商协会希望保证任何营销计划都不会违反州特许经营法。

另外,一些经销商协写信给大众汽车,普遍询问Scout品牌将如何在美国零售。据悉,这些信件的语气各不相同,但每个人都想知道新品牌是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还是与现有的大众经销商网络竞争。(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