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Z6将会对长安UNI-K造成多大冲击

2022年05月28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估计长安UNI-K都没想到自家低端品牌欧尚竟然会出一款小号的“长安UNI-K”欧尚Z6出来,这是明摆着来抢自己的饭碗啊。本来长安UNI-K就卖的不好,这下等着欧尚Z6上市估计有可能会更惨,这也应了那句话叫“雪中送炭难雪上加霜却很容易啊”。

全网都在说欧尚Z6和长安UNI-K外观设计特别像,唯独评论区的“水军”非抬杠说不像,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何况这些人就是明摆着装糊涂呢?欧尚Z6和长安UNI-K现在已经不仅仅是长得像的问题了,欧尚Z6作为欧尚品牌的旗舰车型这是带着干掉长安UNI-K的劲头来的。

现在长安系也就长安UNI-K搭载了混动系统,就连长安CS系列都没搭载,而欧尚Z6将搭载混动系统,同时也会搭载2.0T+8AT以及1.5T加双离合的动力系统,也就是说欧尚Z6想要靠长安UNI-K的外观通吃所有的用户啊。你长安UNI-K有的欧尚Z6全都有,你没有的价格优势欧尚Z6也有可能会有。欧尚Z6这就是挑明了告诉长安UNI-K我的出身比你低所以就要用低的这个优势打你。

当然了本来长安UNI-K也卖得不好,不过随着欧尚Z6即将开启预售和上市,长安UNI-K有可能从不好变向更不好了。

大家觉得欧尚Z6会抢长安UNI-K的客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