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名罗大佑线上音乐会,极狐跨界营销再出圈

2022年05月28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晚上大家共唱一曲吧!”“共同回忆我们的青春!”“开口就要哭了”……5月27日,“不仅拥有诗人的灵魂,还拥有思想家般精神”的音乐教父罗大佑在视频号举办了一场线上音乐会。《童年》《滚滚红尘》《光阴的故事》《恋曲1990》……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几代人的回忆与青春。

这场主题为“童年”的演唱会在开场15分钟内,就吸引了超过1000万观众观看,点赞量超1150万。根据百准统计的数据,当晚有近4200万人观看罗大佑演唱会线上直播,直播热度累计超550万,“罗大佑演唱会”热度不断攀升。

作为冠名赞助商的极狐汽车也再次出圈,官方微信指数超过472万,环比增长89.39%。 而不久前,极狐汽车冠名了“摇滚乐老炮”崔健《继续撒点野》视频音乐会。不得不说,极狐汽车两次牵手乐坛巨匠,促进了疫情期间大众的情绪释放。

极狐DNA:跨界且破界

从与摇滚的老崔合作,到再次携手华语音乐教父,极狐给自己的品牌拥趸带来了一波又一波惊喜。“把情感当作纽带,用回忆勾起情怀“,正如极狐的产品,以跨界为介质,让更多用户领略极狐品牌与产品的独特魅力。

在汽车产业科技化水平越来越高的当下,很多人对于智能驾驶并不陌生。就在本月7号,极狐与华为联手打造的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迎来上市。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一经问世就受到业内广泛关注,成为行业合作的典范。

尤其在智能驾驶领域,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拥有34个高感知硬件,组成一套360度全覆盖的超高融合感知系统,真实还原3D物理世界,对障碍物精准识别;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400 TOPS超强算力,超强大脑轻松应对复杂路况的考验。

就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所说:“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Huawei Inside模式的首款量产车,必将开启电动汽车的智能化时代。”

品牌理念:用“人文感”赋能科技

不止于音乐,此前极狐汽车还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达成品牌合作,并联手打造“绿茵充能计划”,目的就是通过开展持续全年的用户体验活动,为球迷构建交流互动的全新平台。

据了解,随着牵手华语顶级音乐人获得巨大成功,极狐还将会和更多新生代音乐人以及时尚、环保等多领域多圈层跨界合作,打破固有地域、年龄等固有圈层,与用户产生更多共鸣。通过IP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创新、技术创新等,持续打造具有独特极狐印记的品牌营销活动。

正如汽车,告别单一的交通工具属性,成为能给用户提供情感抚慰的“第三空间”。极狐汽车要通过带有鲜明特色、兼具文化底蕴与沉浸式体验的一系列跨界营销动作,在实现品牌突破的同时,将追求极致、至臻品质、无界美学与人本科技的品牌价值与产品形象进一步传递并锐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