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开启第二届购车节 EU系列特惠价格公布

2022年05月28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京最新一轮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放出,家庭和个人指标共计63600个。随着新能源入围结果公布,北京汽车开启了第二届购车节并公布了购车节特惠价格和政策。在这之中,北京EU5特供版购车节特惠价10.99万元;北京EU5 PLUS购车节特惠价11.99万元起;北京EU7购车节特惠价12.99万元起。并且,北京汽车还提供了钜惠贷和钜惠补贴政策以及无忧7项礼。

具体来说,7项礼包括凭指标(申请截图),北京EU5 PLUS免费开7天再享吃喝玩乐专属服务、购车就送4000度私人充电桩电费、非营运客户三电终身质保、免费赠送充电桩(除北京EU5特供版除外)、24小时免费救援、免费上门保养和3年12万公里质保。

车型方面,北京EU5特供版搭载了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北京EU5 PLUS全系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40N·m的电动机,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16公里和501公里。

北京EU7是一款中型轿车,搭载了一台前置电动机,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为300N·m。2022款车型使用了容量为60.7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475km。在配置上,全系车型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车联网、LED远近光灯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