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77】韩国人投票选出三款运动型车,现代起亚上榜!

2022年05月28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韩国人玩儿运动型车是认真的。

不仅仅是因为现代汽车参加了WRC比赛,并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因为就连宝马前M负责人都加盟了现代汽车,专门负责运动车型的调教。现代汽车还单独成了N系列,对标奔驰AMG和宝马M,发展极致的运动型车。所以韩国人玩儿运动型车,从来也没想过只改改外观和内饰。

近日,韩国汽车网站Carguy (carguy.kr) 从 5 月中旬开始为期一周,以“首选 4000万韩元(20万元人民币左右)运动型车”为主题进行了在线调查。大约 85,000 名用户参与投票。 25-54岁喜欢汽车、有购买力的人占总数的83​​%。其中,96% 是男性。

前三名分别是捷尼赛思G70,起亚斯汀格现代伊兰特N。

【1】捷尼赛思G70

选择最多的车型是捷尼赛思G70 G70,占比36%。它是捷尼赛思G70后轮驱动轿车中最年轻的成员。 2.0T汽油涡轮车型售价4,035万韩元(21.38万元)。即使选择3.3T V6汽油涡轮,也只要4595万韩元(24.35万元)。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70马力,最大扭矩为52.0 kg.m。

这款车最大的槽点是设计。因为它是捷尼赛思早期的产品,因此当时捷尼赛思还没有确立家族设计元素。因此它目前的销量一般般,每月平均水平在 400-500 范围内。今年 7 月,将添加新类型 G70 Shooting Brake,也就是猎装车型。

【2】起亚斯汀格

排在第二位的是起亚斯汀格,得票率为 29%。自 2017 年推出以来,斯汀格经历了一次微小的变化。由于销量不及预期,于今年年底停产。它当年推出的时候,定位可是能够比肩奥迪A7 的。今后起亚的高性能车型将继承EV6 GT。它将被高性能电动汽车取代。

目前,斯汀格正在销售 2.5T汽油涡轮增压器和 3.3T V6 汽油涡轮增压器。最大输出功率304马力、最大扭矩43.0kg.m。3.3L汽油涡轮发动机与G70使用的是同款发动机。

【3】现代伊兰特 N

排在第三位的是现代Avante N。 14% 的人投票选择了它。 伊兰特 N 由 2.0 升汽油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80 马力和 40.0 kg.m 的发动机。吸引人的地方是价格,起价为3212万韩元(17.02万元)。它是一款前轮驱动车辆。拥有手动变速箱以及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它被认为是即使是赛道上的初学者也可以相对轻松驾驶的车辆。

很多人只认为现代起亚只有廉价的平民车型,但是在韩国本土市场,现代起亚旗下的高端性能车型还有很多。而且韩国人对于性能车的态度也是很认真的。大排量发动机比不可少,还会针对悬架,刹车等各项指标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教。而且最终的价格还不贵。在新能源时代到来的时代背景下,还能拥有这样运动的车型,实在难能可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