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向上之作零跑C01解析

2022年05月28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零跑汽车可以算是比较低调的一个,它一直以低价格和高配置打动消费者,不过就在不久之前,零跑汽车却喊出了“为国人造豪车”的口号,而这款“豪车”也已于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期间亮相,它就是零跑C01。

零跑C01已于5月10日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00标准续航版、606长续航版、717超长续航版及630 Pro性能版、630 Pro+高性能版5个配置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27万元。在预售后4小时,零跑C01的订单量就超过2万辆,48小时订单量破3万辆,可见这款“豪车”还是很受欢迎的。

首款中大型轿车 颜值在线

车辆的快慢充接口位于右后翼子板处,目前的快充及慢充时间尚未公布。不过据官方表示,车辆未来可兼容800V高压平台,支持400kW超级快充。

三屏联动 满足多娱乐需求

另外,苹果用户也可以通过iWatch实现智能车控,通过Siri语音唤醒零跑C01,实现对车辆解锁、上锁、一键寻车、自动驶入驶出等功能的操作。

CTC技术加持 CLTC工况超700km

悬架系统方面,零跑C01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架组合,再配上CTC技术所带来的高刚性轻量化车身,预计操控性会比较不错。

安全配置部分,零跑C01标配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标配28个高精感知硬件,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R实景导航、APA智能泊车系统和NAP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等,可覆盖日常城市驾驶、高速长途自驾、停车场泊入泊出、红绿灯路口、交通拥堵等全场景。

写在最后:零跑S01,到零跑T03再到零跑C11,我们看到了零跑汽车的不懈努力,而零跑C01则是零跑汽车推出的全新力作,它将面对亚迪汉、极氪ZEEKR 001、蔚来ET5等众多颇具实力的选手的挑战。那么结果如何,让我们共同关注吧。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