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诠释家庭的百变生活空间,五菱佳辰有何大不同?

2022年05月28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三口之家将要迎来家庭中第四名成员,对于这类消费者,7座车型逐渐成为刚需,相对7座SUV,MPV上车更方便,舒适性也要更强一些。而作为多场景用车不仅要乘坐舒适,更要“空间百变”以应对不同的生活场景。

一说到七座MPV,那就不得不提五菱五菱生产过的七座MPV加起来总共超过600万辆,而佳辰是五菱旗下高端银标品牌的第一台七座车型。作为一台7座MPV,后排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五菱佳辰的长宽高分别为 4785/1820/1760mm,轴距达到了2760mm,超长轴距,为车内每一排都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出色的车身尺寸是提供宽敞乘坐空间的基础,除此之外,五菱佳辰的前中后三排座椅每排的高度落差80mm,塑造出剧院阶梯一般的乘坐体验,保证每排乘客都能有同样优异的视野。另外,中后排采用了超大面积车窗设计(中后排车窗面积分别为3500cm² 、1700cm²),完全能消除车内乘坐的压抑感。

作为一款七座车型,五菱佳辰不光带来了最爽第二排,同时对第三排乘客的照顾也相当周到。和同级竞品相比,五菱佳辰采用了2+2+3座椅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且可以前后移动120mm,靠背最大放倒150度,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因此,车内座椅可以随时变换4座、5座、6座和7座四种布局。

对于大多数紧凑型MPV而言第三排,往往是“应急需求”,单薄的座椅如果长时间乘坐会有种“蹲小板凳”的感觉。五菱佳辰第三排座椅不仅罕见的采用了三座设计,而且可四六分放倒或向前翻折,后备厢拓展后的最大容积达到了1177L;同时,车内还提供多达23处储物空间,不管是载物还是日常使用,便利更贴心。而且五菱佳辰为后面两排均配备独立出风口、USB充电接口。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紧凑级MPV,五菱佳辰既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同时又在车内空间方面有上乘的表现。三排七座的多变空间也可以满足家庭丰富的出行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么一款车能够又双叒叕一次成为五菱的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