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保时捷Macan T亮相

2022年05月29日 00:1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8日,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保时捷Macan T亮相,新车定位在Macan和Macan S之间,售价62.3万元,搭载了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极速232公里/时。

保时捷Macan T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本质的区别,着重提升了运动感,新车是Macan车系的新车型,此前这种特殊称号只在保时捷911和718上出现过,字母“T”是“Touring”的缩写,通过对发动机特殊的调校,为用户提供相对更运动的驾驶感受。

保时捷Macan 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极速232公里/小时。相比Macan S车型,虽然动力略有悬殊,但前轴重量减少了58.8公斤,更有利于车辆的操控和弯道性能。

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负责将动力传递至四驱系统,车辆标配Sport Chrono套件。同时,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让车身降低了15毫米,前桥防倾杆也更加坚固,底盘调校也经过优化,自适应悬挂可将车身进一步降低10毫米。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Macan排名第1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