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U·智、哪吒V·潮展台首秀

2022年05月29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5月28日,今年国内首个车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此次车展,新能源智能汽车是重中之重,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的哪吒汽车,亮出“全明星阵容”——哪吒U·智、哪吒V·潮、哪吒S增程版,三款新车同台首秀,联袂哪吒U Pro,亮相9号馆9-06展位,推动现场人气居高不下。为人民造车,哪吒汽车将“科技平权”进行到底,不断刷新同级新能源汽车智能化体验、扩容产品矩阵,此次集中展示了智能化、电动化科技研发的最新成果。

【哪吒汽车亮相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新车哪吒U·潮、哪吒V·智,外观、智能、性能等全面升级,成为车展超“燃”看点之一。再加上车展优惠政策,消费者迎来不容错过的购车良机。作为今年的全国首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得到一系列购车补贴优惠政策加持,消费者可享超10亿元汽车消费大礼包。哪吒汽车更是推出多重优惠,车展期间订购哪吒U·智、哪吒V·潮,可享至高7000元全用车周期权益礼包;车展期间订购哪吒U Pro,可享万元全用车周期权益礼包,包括赠送放电枪、车展期间(5月21日-6月12日)订车送终身基础保养(十年或十万公里,仅限深圳直营服务站)、赠送交强险一年等多重大礼。

【哪吒汽车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礼包活动】

“超长续航智能纯电SUV”哪吒U·智 “智酷”升级赚足眼球

“超长续航智能纯电SUV” 哪吒U·智在颜值、品质和智能化技术等方面全面进化,全方位超越消费者期待。4月,哪吒U车系交付3119台,同比增长1746%,首次问鼎新势力纯电SUV销量亚军,连续5个月获得新势力A级纯电SUV销量冠军。

【哪吒U·智】

此次车展,焕新升级的哪吒U·智再次以全方位的“潮智”实力脱颖而出,不惧车展群星争辉。外观方面,悬浮式车顶设计、19英寸刀锋逐火铝轮毂、前后保险杠及侧裙板搭配高亮装饰条等,不仅提升整车的品质感与档次感,更令外观凸显年轻、动感。智能科技领域,哪吒U·智拥有同级超强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R5V)和地平线征程R3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联合同级出色的 第3代骁龙座舱平台、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控中央屏,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的软硬件进阶升级,加上虚拟小You3.0智能机器人、哪吒AI语音助手、哪吒小程序,刷新同级智能体验新标准。此外,哪吒U·智还有两大“超长”——同级超长轴距2770mm、同级超长续航里程610km,全面满足用户对智能汽车的新需求。

【哪吒U·智】

“年轻人的潮玩智能车”哪吒V·潮,多项智能科技现场“圈粉”

哪吒V车系自上市以来,一直是被年轻人偏爱的潮流智能电车。4月,哪吒V车系交付5694台,同比增长48%,连续7个月问鼎新势力纯电SUV销量冠军。现有哪吒V车系用户以年轻人群为主,近60%来自一线、新一线和二线城市。

【哪吒V·潮】

哪吒V·潮定位年轻人的潮玩智能车,凭借着高颜值、强实力,迅速成为车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动感的下压式车头设计、几何波纹的封闭式下进气格栅、悬浮式下压车顶、海豚流线低风阻车身造型,年轻潮感呼之欲出,为诸多用户开启年轻化潮酷新体验。洞察年轻用户对智能驾驶辅助等潮流智能配置更强的接受意愿,哪吒V·潮的智能化功能更是达到越级水平,拥有同级优秀的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同级功能超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同级罕见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同级少有的零按键全触控极简科技内饰、同级超快加速0-50km/h仅需3.9秒、同级稀有的V2L对外放电功能、月桂绿全新车身色等,加上服务内容升级,让它成功进化成为年轻人的潮酷“出行装备”。哪吒小程序、哪吒AI语音助手等,符合年轻用户的消费和娱乐习惯,可为用户提供从出行到生活的全领域智慧服务,为年轻潮人带来智酷双修的用车体验。

数据显示,哪吒V车系引领5-10万级市场L2渗透率从0到1,是哪吒汽车“科技平权”的最佳注脚。并且,哪吒V·潮还持续通过智能OTA升级为用户解锁更多智能新体验。

【哪吒V·潮】

疫情反复,全球汽车产业和消费需求均面临较大挑战。哪吒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佼佼者,深入洞察智能化发展趋势,并深入研发智能化技术,才能在本届车展中为用户呈现出“全明星阵容”的智能化产品和技术盛宴。

作为哪吒汽车旗下在售主力车型,哪吒U车系和哪吒V车系自上市以来,便以越级的智能化水平等,快速收获用户好评,仅用时3年多,即推动哪吒汽车成为新能源车企销量头部。今年4月哪吒汽车热销9004辆位列造车新势力终端销量第一、新能源车企终端销量前五,展现出品牌和产品的领先竞争力。

今年下半年,“运动型轿跑”哪吒S也即将上市,作为哪吒汽车对于未来全新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技术的实践力作、山海平台首款车型,看点十足的哪吒S,也势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先行向未来”且触手可及的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