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速派跨界旅行版,造型年轻内饰豪华,引入国内能火吗?

2022年05月29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大众汽车,作为最早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合资汽车品牌,一直以来备受众多国人的追捧与喜爱,其中,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的子品牌,由于用的东西很多都是大众,加上较为出色的性价比,还被不少车迷朋友们称赞为:“懂大众的人,都买斯柯达”,日前,斯柯达正式发布了速派跨界旅行版车型的官图(海外),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斯柯达速派跨界旅行版)

(国内现款斯柯达速派三厢版车型)

斯柯达速派跨界旅行版,你也可以把它看作是我们国内大众蔚揽的姊妹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图片我们可以得知,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增加了全新的跨界车身套件,以此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看上去显得很有质感,两侧锐利的大灯组,加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以及下方银色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简单来看,新车相较于我们国内现款速派三厢版车型,前脸部分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并没有进行较大的改动。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五幅花瓣式的轮毂,以及车尾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后包围,倒是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进内车内部分,斯柯达速派跨界旅行版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中规中矩”,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并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粗壮的档杆,以及中控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倒是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大面积类似于翻毛皮材质的包裹,以及大量木纹饰板的覆盖,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想必不少年纪稍大的朋友会感到有所心动。

动力方面,斯柯达速派跨界旅行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0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3秒。在价格上,目前我们国内现款速派三厢版售价区间为:15.49-22.99万元,大众(进口)蔚揽售价区间为:26.48-33.88万元,新车未来如果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你们认为售价多少才合适呢?还有一点就是,大部分国人对于旅行车的喜爱程度并不是很高,它要想在我们国内市场有着较为出色的销量,那么价格自然不会太高,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