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大空间车型,好开还舒适,便宜的不到15万,很适合全家出行

2022年05月29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最近,为加快释放汽车购买力,多地接连出台相关激励政策。

其实说到买车,不少消费者在外观、动力、配置这些产品点都差不多的情况下,会偏向选择一些空间够大的车型,用来满足日常需求。

确实,空间大的好处是很明显的,不仅可以让我们乘坐更舒适,也可以发挥更多的用途。

本次功夫汽车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大空间新车型!

2022款宋MAX DM-i,新增升舱顶

今年3月12日,2022款宋MAX DM-i正式上市,售价14.58万元—17.28万元。

这款车长宽高为4710mmx1810mmx1690mm,轴距为2785mm。

单从数据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并不出色。

但是六座版本车型所具备的升舱顶设计很有意思,加上这个升顶舱整个车身高度达到了1880mm。

这可绝不是个车顶行李箱,实际上这部分是和车身框架焊接在一起的,因此使得车内的纵向空间极大。

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拥有升舱顶的情况下,以标准坐姿最好,头部距离车顶有着相当一块距离。

而当我们从第二排进入第三排的时候,完全可以弯腰站在车内,并不会过于局促和压抑。

如果是一米四以下的小孩则是完全可以直立行走,活动自如。

2022款华晨宝马X5,尺寸再进化

第二款是2022款华晨宝马X5,新车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50—77.50万元。

新车相对于老款车型第一个改变就是在车身尺寸方面。

长宽高分别为5060mm/2004mm/1779mm,轴距3105mm。

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和长度都增加了130mm,高度增加了3mm。

我们看同级别的奔驰GLE长宽高为4930mm/1950mm/1795mm,轴距为2995mm。

奥迪Q7长宽高则为5067mm /1970mm/1731mm,轴距也才2996mm。

从数据上来说,2022款宝马X5L 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2022款华晨宝马X5的驾驶位,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多的距离。

当以标准坐姿坐在第二排时,体验者的腿部距离前排座椅达到了3拳,而头部距离车顶有1拳多距离。

这样的空间,我们不管是翘二郎腿还是葛优躺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华晨宝马X5后排靠背角度增加到了31度,后排的舒适性将大大提升。

岚图梦想家,超越阿尔法!

第三款车是岚图梦想家,这是今年刚刚上市的一款新能源豪华MPV,诞生于ESSA原生高端智能电动架构。

该车七座版售价区间为36.99万元起,私人定制版售价则为63.99万元起。

新车的车长宽高达到5315mm/1980mm/1810mm、轴距3200mm。

你看同级别的别克GL8陆上公务舱长宽高分别为5238mm/1878mm/1776mm,轴距仅为3088mm。

丰田的旗舰商务MPV阿尔法长宽高也不过是4975mm/1850mm/1945mm,轴距为3000mm。

所以,岚图梦想家优越的车身尺寸自然使得其乘坐空间表现很不错。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岚图梦想家第二排,腿部距离前排座椅有3拳多,头部距离车顶有1拳多。

而这款车的第三排也不是鸡肋,依然是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去,腿部距离第二排座椅还有两拳左右的距离,同级别其他车型的第三排很难有这样的表现。

除此之外,即便是在7座满员且都保持舒服坐姿的情况下,该车后备箱也可以容纳4个24寸的行李箱,出远门的实用性非常高。

功夫拍案:

以上三款车型空间表现都比较不错,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着很明显的优势。

其实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地,多孩家庭在出行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大,而购买大空间车型也将成为一种趋势。

所以喜欢大空间车型的粉丝们,买车时不妨看看这三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