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拥有无敌第三排的七座MPV,没谁比五菱佳辰更懂空间了

2022年05月30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如今国内MPV市场是越来越火爆了,大家逐渐发现MPV在坐满人的时候空间感更好更舒服,还能享受其乐融融的欢乐氛围。不坐满人的时候它也能变换出更多车内空间应用的模式,你可以把它当做家用主力,也可以用它来迎来送往,甚至可以让它成为你创业的好伙伴。而五菱佳辰既有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又有10万以内的亲民售价,可以说是当前MPV中最有爆款潜力的一辆车了。

五菱佳辰的车长4785mm、车宽1820mm、车高1760mm、轴距达到了2760mm,在车身尺寸,尤其是轴距数据上有良好的表现,足够大的尺寸可以说是车内宽敞空间的有力保障了。

五菱佳辰的车内座椅布局也相当有讲究,它采用了剧院阶梯式的布局,前中后三排每排座椅都有80mm的高度差,这样能够保证每一排的乘客都有充足的视野。另外,它的第二排车窗面积达到了3500cm²,第三排车窗面积达到1700cm²,更大尺寸的窗户也让车内乘客的视野更加开阔,从而消除坐在车内的压抑感。

五菱佳辰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使用了两张独立座椅,它们可以前后移动120mm,座椅靠背最大能够向后放倒到150°,能够提供宽敞又灵活变化的乘坐空间。第三排座椅又可以进行4/6比例分割放倒,这就让它能够在4座、5座、6座、7座的座椅布局中灵活切换,将载人与载物能力进行快速的转换。

五菱佳辰的第三排座椅空间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表现也相当突出,它拥有1382mm的肩部空间,坐垫以上有952mm的纵向空间,而且第三排的坐姿高度也达到了322mm,即使是长途乘坐,腿部也不会有太多的蜷缩感。在它的第三排空间中还设置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USB充电接口、水杯架,对第三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到位,这也是它敢于自称“无敌第三排”的底气所在了。

它的第三排座椅可以进行4/6比例的放倒,还可以掀起之后向前翻折,后备箱的最大容积能够达到1177L。无论是外出露营时要在后备箱带大量行李物品,还是把它当做工作车时用它运载各种货物,甚至在它的后备箱里打造一个移动咖啡馆,它都有足够的空间能够轻松应对。

另外,它的前中后三排座椅都使用了人体工学设计,中排坐垫更是宽大,与人体接触面积达到了119800mm²,舒适性堪比客厅真皮大沙发。它座椅的绗缝工艺、10mm双密度发泡坐垫,一线品牌的座椅面料,都让乘坐感受相当舒服,最常用的第二排舒适度堪比20万级MPV了。

五菱佳辰拥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分别搭配6速MT变速箱和模拟八速CVT变速箱。1.5L车型售价更低、购车门槛更低;1.5T车型则拥有更强的动力,更爽快的驾驶感受。另外它还配备有Ling OS灵犀智能车载系统,能实现流畅的人车语音交互,车载微信能直接接收定位信息并导航,内置的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能提供丰富的娱乐资源,Ling club手机app远程车控更是能让你随时都对车辆信息了如指掌。

在配置方面五菱佳辰也有不错的表现,拥有9扬声器的音响、大面积的打孔皮革包裹的内饰、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一系列功能,在10万元以内级别的MPV中配置算相当丰富了。

五菱佳辰预售价6.98-10.58万元,在同级别的7座MPV中是相对更加亲民的。它车内空间宽敞、座椅舒适、变化灵活。而第三排座椅灵活多变,既可以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又能放倒、能翻折、让它足够大的后备箱在应对坐人的场景之外,还可以做各种个性化改装,流动果汁吧、移动咖啡车都能轻松应对。通过二排和三排的灵活变换,佳辰既可以应用到露营休息的玩乐场景,也可以用于创业时拉大件物品。

10万元能买一辆什么样的MPV,五菱佳辰用它的无敌第三排告诉你,可以买到一辆把空间完全玩明白了的多用途MP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