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余承东:问界M7将在6月底发布 7月底交付

2022年05月30日 09:45:01
分享到:

在5月28日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演讲中透露,问界 M7 将采用大六座,6 月 20-29 日之间发布,7 月底交付。而问界M5纯电版最早将于今年 9 月上市。

M7为大型豪华SUV ,目标是超越百万级豪华大型 SUV、以及 MPV 的舒适智能体验。“下个月底我们会透露一些新车的新功能,是目前最舒适的,完全超越丰田埃尔法,超越雷克萨斯 LM。”

问界M7是华为与赛力斯联合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延续了此前问界M5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下部采用尺寸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辅以镀铬饰条点缀,营造出沉稳的气质和十足的层次感。

造型犀利的矩形前灯组分置于车头两侧,中央由LED日行灯带相连,组成贯穿式头灯设计,带来横向的视觉延伸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把手设计,后排设有隐私玻璃。车尾部已就位贯穿式尾灯,并镶有“问界M7”和“赛力斯”标识。

问界M7与问界M5两款车相同,均为200kW,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均为150km。预测新车将继续采用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

内饰设计和细节暂时并未公布,但此前问界M5已经搭载华为HarmonyOS智能座舱系统,在使用流畅度上口碑颇佳,预计问界M7也将带来不俗的车机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