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战衍生剧联名 大众ID.Buzz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30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大众汽车推出了一款与《星球大战》系列的全新衍生剧《欧比旺》剧集联名的ID.Buzz车型,新剧从5月28日起上映,同时新车也以剧中主角——欧比旺·克诺比来命名,名为大众ID.Buzz Obi-Wan Kenobi。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ID.Buzz车型打造,共有白色和黑色两款,分别代表了光明与黑暗面,也就是主角和反派。其中浅色的这辆大众ID.Buzz对应了主角欧比旺,整体偏米色的车漆与他的长袍颜色对应,车身中的蓝色则代表了他的光剑;而黑色的那款则是代表了著名反派达斯·维达,车身和轮圈中央也对应了帝国的标识。而从宣传的角度来说,代表正派的ID.Buzz为乘用版,而反派的则是厢货版ID.Buzz Cargo。不过遗憾的是,全新大众ID.Buzz Obi-Wan Kenobi并不是量产车,仅此两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