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客户共创,东风雪铁龙携手刘畊宏推出专属“凡尔赛操”

2022年05月30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继“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 48小时免费试用福利活动后,刘畊宏携手东风雪铁龙在直播间再送出7000万粉丝福利,用属于畊宏男孩女孩的歌《记得要勇敢》,推出最凡尔赛的凡尔赛操。

刘畊宏表示,新操融入多重欢乐与舒适元素,向大家诠释想要拥有“凡尔赛生活”其实并不难,认真对待生活,就能发现平凡生活中的动人之处。与刘畊宏一样,保持热情与创意,分享愉悦,也是东风雪铁龙始终坚守的初心。“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是东风雪铁龙30周年“为爱新生”,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一项重要客户行动。

2022年是东风雪铁龙成立的30周年,也是东风雪铁龙新征程的起点。东风雪铁龙一直以来坚持推行 “以客户为中心”,从产品到共创,一步到位的定价,线上线下触点的发展,服务的便捷,社群的打造,所有的工作都从客户角度出发,拉近客户距离,贴近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凡尔赛”的命名就是围绕客户、走进客户,与客户共创而来,包括每个车型的命名也是与客户共创得出的。而从产品、定价、渠道再到营销推广,整个体系东风雪铁龙都在贯彻和落实以客户为中心,倾听他们声音,从而调整并改进凡尔赛C5 X。

目前,东风雪铁龙“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 48小时免费试用活动已在武汉首发开启,并且启动了全国预约试驾。用户可以通过“东风雪铁龙 因你不同”微信小程序、东风雪铁龙APP、线下到店、推荐官推荐等方式报名留资,计划6月份将在全国全面启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