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Step WGN海外开售,2+2+2六座,约12万元起,2套动力可选

2022年05月30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目前国内消费者对MPV车型甚是偏爱,众多新车纷纷涌现,红旗、岚图和腾势等车企紧贴市场风向变化推出相关车型。而在海外地区,日前本田发布2022款Step WGN,引发多方热议。该车定位为紧凑型MPV,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2万元,继续走亲民路线。

外观设计方面,2022款Step WGN在保留现款车型诸多元素基础上,以本田最新家族式语言为遵循,融合当下潮流元素,以简单耐看风格示人。其前脸部分很是方正,引擎盖比较扁平,在当下看来有点复古。熏黑式中网尺寸可观,在提升运动气息同时,也凸显出中间LOGO辨识度。而其周边以粗壮镀铬饰条勾勒轮廓,将两侧大灯组涵盖在内,视觉延伸性因此强化。下包围内部黑色填充结构极富冲击力,层次感得以增强。

来到侧面,2022款Step WGN比较简单,视觉上稍显古板。其A柱处呈现45度上扬,车顶部分很是平直。外后视镜造型方正,时尚气息有所弱化。轮毂尺寸中规中矩,内部样式会提供多种选择。

尾部方面,2022款Step WGN整体造型很是方正,竖状尾灯组比较抢眼。尾窗面积比较宽裕,便于及时了解后方车况。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审美喜好,该车还推出Step WGN Air和Step WGN Spada两种运动套件可选,在部分区域进行针对性调整,更能得到年轻朋友的青睐。

内饰配置上,2022款Step WGN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整体偏向简约风格,并未加入太多复杂元素修饰。其配备11.4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内嵌车机系统功能比较丰富,能够满足日常基本用车需求。不过部分传统物理按键和旋钮也得以保留,在科技氛围上差强人意。其虽然是紧凑型MPV,但却提供2+2+2六座布局,承载能力有所保证,但第二排与第三排驾乘感受难以恭维,后排隐私玻璃算是弥补一些不足。

动力方面,2022款Step WGN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的e:HEV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5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74牛·米。本田混动技术在业内备受认可,该版本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发挥出色。此外该车还会推出1.5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坚持走传统燃油车路线。考略到MPV车型观察角度受限,行车存在较大风险,该车还配备最新一代本田SENSING安全系统,能够支持CMBS碰撞缓解、车道保持等多种功能,有效降低危险发生概率。

总结

作为一款亲民MPV,2022款Step WGN整体性价比值得认可。该车外观设计虽然不甚惊艳,但简约耐看,特别是尾部竖状灯组很是抢眼。内饰配置注重实用性,六座布局可以满足全家出游需求,储物能力也不必担心。动力方面更是提供两种选择,混动版车型拥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正式上市之后,该车将会与丰田全新一代Noah和Voxy之间展开激烈竞争,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