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本田ZR-V致在首发;红旗H5换代;五菱新车官图

2022年05月30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3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广汽本田ZR-V致在发布,配1.5T

近日,广汽本田全新SUV车型ZR-V致在正式首发亮相,预计新车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正如官图那样。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且不同于广本现款车型,前脸盾形的蜂窝状前格栅,大量黑化装饰件的加持,而不再使用“镀铬装饰”,从而更能体现运动时尚的风格,相较于外观,内饰则更偏向实用性,此外,动力上,将搭配地球梦系列1.5T四缸发动机。

就冲它的四缸,迟早也得火。

汽车大事件二:AMG E 63最终版,V8进入倒计时

此前,根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AMG发布关于AMG E 63最终版的消息,或将是最后一款搭载V8引擎的E级AMG车型。

造型方面,新车将采用哑光黑的外观车漆,同时加入了大量碳纤维装饰件,甚至包括了加入碳纤维材质的发动机舱盖,提升整车的轻量化设计,另外,车门板下方还有专属车身拉花。而未来的顶级车型很大概率则会搭载2.0T四缸的插混车型。

这也是无奈的选择。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红旗H5谍照曝光,小号H9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一汽红旗H5的无伪装谍照,并且预计在年内完成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直瀑式前格栅气势到位,活脱脱就是“小号H9”啊,当然,仔细来看,还是和H9有所区别的,例如两侧的进气口装饰件,更显年轻,而尾部同样也换装了贯穿式的尾灯组。

红旗算是跳脱出“官车”的形象了。

汽车大事件四:五菱宏光MINIEV复古车官图,很有格调

近日,五菱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五菱宏光MINIEV复古车的官图,但就是不知道未来是否进行量产。

相较于现在在售的宏光MINIEV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奶白色的外观+棕色木纹的车顶,而且车顶上的铁艺行李架上还有皮革行李箱和草编储物箱,打造一种“老爷车”的复古调调。

大概率只是改装版本的参考而已。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一代标致408内饰首曝,下月首发

此前,东风标致曝光了全新一代标致408外观之后,新车的内饰设计手稿也随之曝光,按照计划,新车将于6月6日正式发布。

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变化之大非常明显,外观全面升级,并且换装了全新的“狮标”logo,而内饰也将采用家族最新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还有钢琴按键的物理空间单元。

挡把不换,销量减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