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9细节曝光 将于2023年在欧洲发布

2022年05月30日 17:28: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EV9的最新路试谍照,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更多的细节信息。新车将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并定位于中大型纯电动SUV。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采用了非常严密的伪装,但是一些重要部分的细节设计全都暴露在外,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上两侧类似于条状设计的前大灯组,将会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方正,前挡泥板和轮拱的设计也都清晰可见,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硬派。在车身尺寸上,新车车身长度或将达到4.9米,所以对于车内的使用空间我们完全不必担心。车尾部分,因为伪装太过于厚重,所以尾灯的设计只能看出灯组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OTA升级和FOD服务,并搭载AutoMode自动驾驶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4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