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情和事业谁更重要?

2022年05月30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周末看了部好剧,《风骚律师》,给大家提振下一周的精神。

你可以把这部剧看做是《绝命毒师》的前传,整个剧集设定在主人公索尔在遇见毒师"老白"之前,如何从一个本性善良的无名小律师转变为游走在法律边缘的无良律师"索尔"的过程。

当然,这种为罪犯和毒贩辩护的无量律师毕竟只是电视剧的演绎,真要到了我国,罗翔老师估计也是第一个不答应的。

国内以律师为题材的剧集也不少,最近热门剧集《女士的法则》中,就能看到各种样式的律界精英。虽然大家也知道这剧本质就是套着律师的壳,里面全是恋爱番。

毕竟,谁不愿意看小奶狗和御姐的爱情故事呢?至少冲着江疏影,我还是能看下去的。

除了男女主的靓丽身姿外,剧中主要人物都都开上了林肯全系赞助的车型。比如说男主人公是实习生,开的是冒险家,配色艺境蓝。女主开的是航海家,配色是勃艮第红

剧中地位对应车型等级,加上自古红蓝出cp,光凭这一点,就能看出林肯也不只是会撒钱而已。

上周,林肯最近推出新款飞行家,作为一台中大型SUV,称得上是有里有面。最关键的还是配备了同级别中少有的V6引擎,在隔壁还在用2.0T撑旗舰车型的时代,3.0L的V6已是为数不多的珍馐。

以新上市的2022款飞行家四驱尊雅版为例,V6引擎,指导价为60.38万元。相比21款虽然多了4000块,但增项不少。小白选车也制作了一张图表方便大家更清晰地了解。

看完图片整理一下新款飞行家的重要信息

新款飞行家取消了两驱版,全系四驱,3种配置

外观结构没有大改动,排气布局改为双边双出

车机SYNC+智行互联系统升级,全面支持OTA

增加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车内香氛

取消飞行家的两驱版本是一个明智决定

当价位来到了60多万,能放下BBA去选择林肯的人肯定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既然给到了同级别少有的V6引擎,在驱动方式没必要再抠抠搜搜,多一个优点总能显得更加诚恳。

强化二排豪华性,丰富场景体验感

林肯的商务属性一直很不错,这一次的改款强化了二三排的豪华感。标配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更拥有椅背电动折叠和一键座椅俯仰功能。

六座版本甚至可以带有声控复位功能,加上半苯胺高级皮质,豪华感进一步加强。当客户坐在GL8里,感受到的是贵司配套齐全。而在飞行家的舒适座椅上,客户会想的也许是自己也可以买一台?

除此之外,这台豪华车上的舒适性配置有很多,28个锐威音响配合声学降噪玻璃,空气悬挂配合5种驾驶模式,再加上5年的免费原厂基础保养等福利。

在这个价位上,用一句“有心了”足矣表达林肯的诚意。

自有其道的豪华受到认可

这个4月,林肯飞行家销量564台,在懂车帝中大型SUV排行中位列13。排名虽然不高,但其售价比前面12款车型都要高上许多,唯一在售价上比较接近的只有蔚来的ES8,足见其市场认可程度。

我在网上看到很有意思的一点,很多林肯的车主其实不在意他们的车型有多少销量,甚至销量少一点也未尝不可。究其原因是不想让自己的车成为一台“街车”。

对于他们来说,都这个价位了,装X的需要已经不需要靠车来呈现,只有舒服才是自己的。这就像是电影里王宝强问于谦,爱情和事业谁重要啊?

成熟的林肯车主一定会回答

我重要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