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劲动随心,由内而外,捷尼赛思G70

2022年05月30日 22:40: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有的人,人生走的每一步,都会听从自己内心的召唤,不刻意,不从众。这种不断突破与进取、几乎永不停歇的精神,正是来自强劲内心所迸发而出的无限驱动力。

捷尼赛思G70也拥有着如此气质。年轻动感的设计,细腻高级的质感,却同时具备强劲的动力性能和精准高效的操控实力。在其极高的颜值之下,我们总能感受到一颗澎湃的内心,不断推着G70展现自身绚烂多彩的活力。

所谓劲动随心,正是如此。

意随心而至

她是王衎,一名现代舞舞者。

舞蹈是灵魂的跳动,是不经意间肢体的艺术表达。在描绘出自身唯美曲线的同时,不设定式,她的每一个细节动作都取意自自然万物,灵感汇聚于心转换成一种驱动的能量。水乃至柔,却亦至刚,生生不息,川流不止,正如捷尼赛思G70“浩漾之雅”车身曲面在光影之下所显现出来的律动节奏,动感且有力。

光之下,这是她同旋律与光影的交谈,张开双臂如“灵感之翼”LED车灯的光羽一般,拥抱着那个象征着勇气的“勇者之徽”阔型格栅。

对她而言,每一个动作都是内心最写意的表达,是一种由内而外传递的语言形式。力量在她的血液中燃烧,于一种忘我的状态中,意随心而至。

境随心而现

她是卜天静,一位空间设计师。

空间可以由人创造,但是空间也同样会影响人的情绪和状态。所以空间设计也不应该只为创造虚无的美,也是在创造一次情感传递的机会,并促使设计师和身处其中的每个人,走进另一个全新境界中。

因此她认为,设计需要具备情感的温度,可以冷静,也可以热烈,但一定是最真诚的表达,每一个能够被感触的细节,都应该被赋予来自内心的精神和能量。

境随心而现,坐进捷尼赛思G70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车厢内,一种细腻却动感的氛围扑面而至,并如同已然进入赛道一般立刻启发驾驶的欲望。同时,饰板中精雕细琢的铝制螺纹,NAPPA真皮座椅上的红色菱形格纹,正是材质和细节在美学与功能性上的完美结合。驾乘者能够清晰地与设计师进行内心的碰撞,读懂其间意境,感受设计内在的力量。

力随心而动

他是郭梓宸,一名汽车摄影师,更是一位性能控。

捕捉最美瞬间,驾驶一辆性能车,其实都需要最精准的控制。

气流与轮胎的响声划破山间清晨的平静。性能是跃动内心的外化,脚踩油门,稳住方向,享受着每一丝劲动都为他咆哮的快感。

速度从来不是目的。相互理解相互配合,车与人之间的沟通高效直接,那种人车合一的酣畅淋漓,真实而又“上瘾”的驾驶感,才是他一直追求的乐趣所在。

切换到运动+模式,捷尼赛思G70浑厚又迅猛的动力输出,不住地回应着他右脚的指令,选配的Brembo制动卡钳则让所有的速度有了最安心的保证。细腻地打一把方向盘,车头精准地指向每一个弯心,电子控制悬架提供绝佳的路面贴服性和支撑力。力随心而动,力量因控制而释放,对于热爱驾驶的他来说,这才是所谓的真性能。

劲动随心,由内而外。

具象的外化,其实都是意念真实的映射;澎湃的力量,也都发自真诚的本心。犀利质感,内外迸现,劲动随心,全情驾驭。捷尼赛思G70正是如此最直观、最完整的呈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