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CR-V混动版假想图 将于今年夏季全球首发

2022年05月31日 00:2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本田CR-V混动版假想图,该车将于今年夏季全球首发。按照本田官方的表态,新车将搭载更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以提供更运动的驾驶体验。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本田CR-V混动版除了在车尾增加“Hybrid”标识外,还拥有造型不同于燃油版的前杠设计,前杠底部通风口的位置增加了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具精致感。

此前,东风本田全新CR-V燃油版车型外观已经提前曝光,除了前杠等少数局部细节的设计不同外,两车的造型没有本质区别。全新CR-V车身尺寸为4703/1866/1680毫米,轴距2701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仅知道全新本田CR-V混动版将搭载更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带来更运动的驾驶体验和更强大的性能,而燃油版方面,将会继续搭载功率142千瓦的1.5T发动机,对应的是240TURBO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