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摇滚音乐+明日座驾 长安CS75 PLUS线上音乐会 到底有多嗨?

2022年05月31日 00:3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音乐是有力量的。 心烦或无聊时,音乐可以抚慰心灵,放飞思绪。内心愉悦时,音乐又能锦上添花,让人感受到更多美好和快乐。其实,音乐的奇妙之处就在于,它不仅能释放情绪,还是表达喜怒哀乐心情的最佳工具。

那么,在初夏的夜晚,什么样的音乐能让粉丝们发自内心的嗨起来?对于年轻人粉丝来说,摇滚乐队的激情演唱,就很有“杀伤力”,很容易点燃粉丝们的热情!

5月29日,长安汽车为粉丝们提供放飞自我的机会。长安CS75PLUS明日座驾线上音乐会火爆开唱,“送春归”乐队和多元创新者“猴子军团”乐队轮番登场,这场音乐会迅速点燃粉丝们的热情,很多粉丝在直播间热情互动,线上和线下一同嗨起来。

而这场线上音乐会火爆的背后,是因为长安CS75PLUS车型敢想、敢为的产品精神,跟年轻人“吾辈敢当”的年轻态度深度契合。长安汽车再次走进年轻人的心里,跟他们同频共振。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7位长安CS75PLUS车主授予荣誉奖章。

在当前SUV市场中,长安CS75系列不光是破局者,还是引领者。尤其是长安CS75 PLUS上市之后,这款车型以“明日座驾”的姿态成为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销量始终居高不下。以至于,这一系列车型取得八年超150万销量的优异成绩。

当然,这与长安CS75系列用户思维密不可分。长安汽车,一直能准确掌控住消费者的痛点与需求,并进行“对症下药”。比如,长安CS75PLUS的明日设计,吸睛度一直很高。而第二代长安CS75PLUS的双脸设计,体现出不同气质,给年轻人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同时,长安CS75系列一直是长安先进技术的体现者。这款车型上,一直坚持技术“过剩”,至少比同级合资竞品高出一大截。尤其是第二代CS75PLUS,首发智能W-HUD和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等功能,让汽车拥有更多温度,其角色从代步工具变身为“生活搭档”。

还有高效又能打的蓝鲸动力,为长安CS75系列产品赋予最有力的灵魂,在第二代CS75PLUS产品力中,长安汽车拿出十分诚意,全系标配新一代爱信8AT,给粉丝们提供不一样的驾控体验。品控更是长安汽车严格把关的重点, CS75对品质的严苛把控从未改变过,多维度把关,保障产品的质量与出色口碑。

也正是因此,长安CS75系列车型在SUV市场竞争中,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刷新销量记录,吸引越来越多粉丝们成为长安汽车的“家人”。

鬼斗车观点:长安CS75系列,之所以能一直在车市中“闪闪发光”,不光因为它产品硬气,还不断在服务、营销、活动上全面拓宽维度,与用户之间相互吸引。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