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8国内谍照曝光 、雪铁龙全新C3国内专利图曝光…

2022年05月31日 11:2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咸鱼翻身的机会?全新标致308国内谍照曝光,还是两厢插混版本

近期国内时不时就会爆出标致全新车型的谍照,这次就更离谱了!网友居然拍到了全新一代标致308的谍照,而且连伪装都没有。

全新标致308谍照

最重要的是,这款全新标致308还不是三厢版本,而是纯正的两厢版本,整套造型完全保持海外版本的设计。这么多年来,国内两厢轿车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国内消费者的三厢车情结依旧比较深。时至今天,标致还敢把两厢车引入到国内,果然够执着。

全新标致308谍照

除此之外,这辆全新标致308测试车信息量巨大,隐含着很多有待解开的谜团。它车尾位置贴着“HYBRID”的标识,说明这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至于牌照位置上一连串的代号,显然也有各种各样的含义。

全新标致308专利图

不过,这款车上并没有“东风标致”的字样,因此这款车可能并没有实现国产化。而它出现在国内,可能也仅仅只是为了进行测试,并不能证明这款车就要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全新标致308专利图

当然,还有其中一种可能性,全新标致308同款的插电混动系统,未来有可能会在国产的标致车型上采用,所以才需要在中国的道路上进行测试。

全新标致308专利图

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发展得很快,各大合资品牌都开始推出新能源版本的车型,标致恐怕也想要在国内进一步推广新能源车型,这是他们“咸鱼翻身”的大好机会。所以,东风标致现在最好不要再犹豫,果断把相应的技术引入国内,说不定就会有转机。

又跟市场过不去?雪铁龙全新C3国内专利图曝光,还有可能会国产

最近,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雪铁龙全新C3的外观专利信息,这款小型SUV在海外其实已经进行了中期改款,现在突然在国内突然申请了专利,确实是意外的惊喜。

雪铁龙全新C3专利图

雪铁龙全新C3专利图

雪铁龙全新C3专利图

雪铁龙全新C3的前脸造型,立刻就让人想到凡尔赛C5 X,它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实在太相似了。不过,目前专利图中看到的车型,有可能只是“乞丐版”,它不仅采用了加装饰罩的铁轮毂,连车顶行李架也没有,整辆车看起来比较素。

雪铁龙凡尔赛C5 X

雪铁龙全新C3专利图

雪铁龙全新C3专利图

雪铁龙C3这款车之前并没有引入到国内,它跟C3-XR没有半毛钱关系,哪怕是C3 AIRCROSS的加长版本——云逸C4 AIRCROSS,也并不能划等号。顺带一提,云逸C4 AIRCROSS已经悄悄地停产,因为销量惨得不忍直视。

海外雪铁龙C3官图

海外雪铁龙C3官图

海外雪铁龙C3官图

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历史销量数据

这一次,雪铁龙全新C3还可能会进行国产,因为除了外观专利图,雪铁龙还对前后保险、尾门、发动机盖、大灯等一系列外观部件申请了专利。

雪铁龙全新C3前保险杠外观专利图

雪铁龙全新C3尾门外观专利图

按照常理,国内消费者并不太喜欢小车,尺寸小的SUV在国内市场也比较吃亏,云逸C4 AIRCROSS其实就证明了这一点。但是现在,雪铁龙C3申请的外观专利,实在让人费解,他们到底有什么打算呢?还是得看看之后还有什么动作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