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兼修的全新宝来,会不会再次掀起品质家轿的新浪潮?

2022年05月31日 13:21:06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Bora”一词源于亚得里亚海的强劲飓风,2005年的宝来R正像一股飓风一般,凭借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操控,不仅赢得了“驾驶者之车”的美誉,甚至在国内刮起了一阵私家车轻改的风潮。质感和操控向来是宝来的强项,随后的每一代宝来都在此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调整优化。2018年,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的全新宝来上市,开启宝来“新生前行”的全新篇章。

一汽-大众深刻理解消费者需求,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主力,好看的外观、充满科技感的内饰以及出色的品质是他们对于家用车的诉求。全新宝来定位三厢家轿市场,渴望成为当代年轻人追求诗和远方的忠实伙伴,并承载他们对于未知世界的探索以及生活中的不懈追求。

外观方面,全新宝来将优雅与动感进行有机结合,前脸融入大众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轮廓鲜明的镀铬饰条勾勒,并于两侧大灯相连,将视觉宽度横向拉伸。侧面,凌厉的双腰线勾勒出宝来充满运动感的曲线,传承自高尔夫GTI的“战斧”轮毂得到了全新的设计,战斗感呼之欲出。

进入车内,全新宝来首次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12英寸悬浮大屏微微向驾驶者倾斜,搭配上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不可谓不强。同时,悬浮式屏幕不仅支持无线投屏、语音交互等基础功能,更是带有手势控制功能,可以通过左右挥手实现翻页功能。手接近屏幕也会有感应动效,再加上触控式空调操作和氛围灯的点缀,氛围感与互动感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来保留了大众家族传统的限位式扶手箱,调节至适合自己的位置,便可轻松将手肘放置其上,长途驾驶也会更加轻松舒适。全新宝来内部空间采用大面积PVC软质包覆,搭配双缝线以及厚实的座椅填充,前后排乘坐都能带来舒适有质感的享受。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搭载大众新一代EA211发动机,动力总成全面升级到1.2T和1.4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配合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升传动效率的同时,换挡速度也得到了优化,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优秀的驾驶感受。

自2001年进入国内以来,宝来一直以造型时尚、动力强劲见长,再加上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研究,开创了中国高品质家轿先河的宝来,迎来了“新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