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不买BBA买蔚来ET7?到底图啥?

2022年05月31日 13:4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Hello,大家好!

屏幕前的男同胞们,假如小卷是你们女朋友的话,5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你有办法劝她不去考虑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而是买这台蔚来ET7吗?想不出来没关系,小卷亲自告诉你该怎么办,毕竟女生更懂女生。

蔚来ET7是什么车?新势力?旗舰水准?智能时代的新豪华?跟传统豪华不一样?这样说就太像汽车销售了,女朋友根本听不懂。小卷说:带她体验这几点就够了!

↓↓↓

无边框+电吸门

买车看颜值,男生如此,女生更甚。蔚来ET7的无边框车门标配电吸功能,充满了仪式感。

虽然车身看着圆润,没有那么犀利、运动,但风阻系数能排全球第二,只有0.208cd,在国产车里可是老大。

有人吐槽它车顶的“三个角”太突兀,但它的作用可不小。两边的小角是800万像素摄像头,中间的是激光雷达。等OTA升级开放后,就能得到更好用、更安全的驾驶辅助,更好的为我们保驾护航。但毕竟是辅助系统,还是劝大家不要过分的依赖它。

用料上档次

细节很贴心

坐进车里,极简风的内饰映入眼帘,加上米白色配色,有种居家的温馨感。

顶棚采用绒质材料,中控的皮质手感不错,面板上的藤木也很环保,车窗按键还是新奇的推拉式。

座椅坐着舒服,还有腿托调节,1米8的大长腿也能承托的很好。

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视觉加分,吹出来的风还是柔的,女朋友穿个露脐装也不怕吹肚子。中间扶手箱可以左右开启,细节也很贴心。

车顶还有够大够通透的全景天窗,不仅采光好,还能隔离紫外线和热量,不用担心晒黑。最主要的是在车里拍照,光线很足,拍出来就会更好看。

空间大、隔音好

音响更动听

第二排空间很大,还有老板按键,座椅也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

23个扬声器的杜比全景声音响,环绕感很强。

加上电动车本身就很安静,蔚来ET7全车还都是双层隔音玻璃,听觉上就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质感之上

更有激情

一辆车如果想让男生女生都满意的话,就要从驾乘和驾驶两方面说了。蔚来ET7坐起来既安静又舒服,标配的空气悬架能根据驾驶模式来调整底盘高度和软硬,滤震性总体表现不错。

开起来转向轻盈,加速和动能回收都没有明显的电车感,体验很接近油车,开惯油车的朋友也很好上手。

同时蔚来ET7还有这个价位BBA竞品给不了你的激情,双电机四驱,3.8秒破百,一脚下去,堪比跑车的推背感很上头!

总的来说,它就是在这个价位应有的舒适感、豪华感和品质感之上,又带来了一些驾驶乐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车身太长,超过了5米1,没有配备后轮转向,在一些狭窄路段掉头的话,就要多揉几把了。

总结一下

当传统豪华品牌和新势力品牌等价时,两者的区别其实更加明显。传统豪华品牌的豪华感一目了然,所见即所得。

而新势力品牌的豪华感更多的是一些新奇的细节,或是一些驾控体验。年轻人总是喜欢去发掘和探索新鲜事物,这台ET7能打动你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