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Honda再添打卡点,“超维智享空间”如何打造技术展示地?

2022年05月31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都市中心打造品牌展厅是近年来很多汽车品牌的选择,进驻大型商场意味着不错的客流量。同时对品牌形象展示等都有不错的助力。和这种方式类似,广汽Honda将目光放在了技术展示上。

作为车圈内有名的“理工男”,广汽Honda早在2016年便通过雅阁导入了i-MMD混动技术,随后还推出了多款基于i-MMD混动技术打造的车型。目前广汽Honda已成功覆盖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种车型。

现在广汽Honda的i-MMD混动系统已经进化至第三代,衍生出锐·混动和插电混动两种系列。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近距离感知这种技术的先进性,广汽Honda决定通过“超维智享空间”来展示,它也是行业内首个常态化混动技术展示空间的落地。

5月27日,“超维智享空间”在位于珠江新城的闹市区迎来线下开放日。天德广场外,整个空间成为明显地标,吸引了众多人前来围观打卡。

整个空间的设计前卫时尚,镂空的“广汽HONDA”LOGO,悬浮设置在展厅二层中央。外观造型如流动极光,形态立体又富有动感。太阳能板设计不仅辨识度极高,而且还能发电自用,贴合新能源主题。

进入展厅内,可以体验到科技互动投影、智趣MR驾驶、电机驱动科技透视屏、多维MR交互体验、未来之城5大项目。

比如未来之城项目中,可以通过动态墙体投影感受广汽Honda混动技术在未来城市中的应用价值和潜力。在这里,你可以DIY自己心目中的混动车型,和广汽本田一起建设梦想中的低碳环保家园。

多维MR交互体验,主要通过MR混合现实头显与手柄,让体验者在虚拟世界中360°全视角的体验组装汽车,近距离感受智能高效的i-MMD混动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的三大技术奥义。

作为锐·混动联盟营销再升级、潮流再升级的最新行动,超维智享空间通过潮智设计、先锐个性的技术展示空间,创造沉浸式科技交互的感官体验,开创汽车技术潮流化沟通新模式和城市打卡新极点。

此外,“超维智享空间”还通过年轻层流行的线上线下互动的NPC角色,以项目解锁潮流玩法,快速跟年轻人建立交流阵地。从这点来看,“超维智享空间”不仅是技术展示中心,更是广汽Honda粉丝互动交流的场所。

在大多数品牌还在通过传统的讲课方式传授品牌技术知识点时,广汽Honda设置“超维智享空间”的做法,让静态的知识动了起来。拉近和年轻人距离的同时,也让品牌的混动技术更加让人印象深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