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比亚迪汉谁还买北汽极狐阿尔法S

2022年05月31日 13:54: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北汽极狐阿尔法S和比亚迪汉虽然在产品和价格层面是竞争对手,但是在销量和产品力层面北汽极狐阿尔法S要差比亚迪汉一大截,比亚迪汉月销量现在基本上能破万,而北汽极狐阿尔法S破千都很难,所以按理说是没有可比性的,但是呢后台的粉丝小伙伴一直问我们为什么不建议买北汽极狐阿尔法S,今天咱们就来说道说道。

品牌层面咱们就不用过多的解读了吧,北汽新能源比亚迪该选谁大家心里自己应该有数,从当初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北汽一跃成为第一到现在跌入谷底不是没有原因的,口碑已经被做坏了。而且从品牌自信上也可以看出现在的北汽极狐有多虚,比亚迪是想涨价就涨价而北汽极狐连涨价的勇气都没有,最后为了自己不打自己的脸象征性的涨了一下,结果还搞什么促销其实就是没涨。

其次是产品层面,咱们拿价格差不多的28.73万的北汽极狐阿尔法S和28.75万的比亚迪汉EV做对比。

虽然北汽极狐阿尔法S的宽和高有一定优势,但是在车长和轴距方面差一点。尺寸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比亚迪汉有刀片电池的加持,而且在被动安全这块要更关心消费者,第二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汉EV都有而北汽极狐阿尔法S却没有。在辅助驾驶硬件这块北汽极狐阿尔法S也要比比亚迪汉少5个毫米波雷达和1个环境感知摄像头。

通过对比下来你会发现在产品配置这块你也找不到买北汽极狐阿尔法S的理由啊。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在产品的传承上,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北汽极狐阿尔法S也差不多算江郎才尽了,因为是代工嘛也没有自己的工厂所以就不用想有什么更好的平台了,只能依靠华为的软件了。但是比亚迪汉就不一样了,这款车是一直在进步的,整不好明年就上3.0e平台了。

总结下来就是无论从品牌、产品力、产品传承、口碑、销量等多个方面北汽极狐阿尔法S都不如比亚迪汉,所以你说有比亚迪汉的存在你还有什么理由买北汽极狐阿尔法S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