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次东风标致408能否翻身

2022年05月31日 14:09:08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法系车这几年在中国市场表现的有点不尽如人意,所以也多次传出法系车要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不过目前看来法系车并没有打算退出中国市场,反而是想要重整旗鼓。隔壁的东风雪铁龙已经靠凡尔赛C5X翻身了,接下来就看东风标致能否靠全新的标致408翻身了。

近日标致官方发布了全新的标致408的官图,新车相较于现款的标致408可以说是完全变了,标变了设计也变了,更年轻的标致408要来了。不过从官方图来看有点宝骏的感觉,尤其是这个全新的车标让标致408宝骏味十足。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更激进的前脸好看还是老款更中规中矩的耐看。

尾部也同样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虽然没有整个贯穿式尾灯,但是用个黑色条看起来像贯穿式尾灯设计了,这点就有点不讨喜了,标致不知道现在几乎都是标配贯穿尾灯了么。

动力部分不出意外的话依然是搭载1.2T和1.6T两套动力系统。新车预计将会在6月份正式亮相。

目前东风标致408的月销量也就千八百台,不过这已经是标致销量最好的车型了,这次全新标致408能否翻身或许将决定标致未来在中国的命运了。

这次仅仅靠外观的改变估计很难掀起多大风浪,毕竟现在A级轿车竞争的太激烈了,大家都在把2.0T的动力往下放而且尺寸也都越来越大,全新标致408想一炮而红的话,那估计价格上得拿出点诚意来了。

大家觉得全新标致408卖多少钱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