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Purosangue最新谍照 将于年底上市

2022年05月31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最新的法拉利Purosangue路试谍照图。新车将会是法拉利首款SUV车型,其采用了极具低趴的造型风格,与法拉利GTC4Lusso和FF车型非常相似。据悉,新车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首发亮相,并与2022年年底正式上市。

虽然新车依旧具有较厚的伪装所覆盖,不过从大体细节以及之前披露的图片来看,量产版的样子我们已经知晓。新车依旧具有较强的家族辨识度,搭配细长的LED头灯组,整个车头的设计与SF90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由于定位是一台SUV车型,预计新车的格栅也要更加宽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采用2个车门和2+2的布局形式,但内部空间将更大,后排也将拥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Purosangue将是真正意义上的四人座车型。

车身侧面的线条极为舒展,由于底盘高度相对较低,整个车身姿态呈现出蓄势待发的感觉,看上去非常动感。同时还可以看到新车后轮拱位置相对凸起,并拥有很短的后悬,显得尾部十分紧实饱满。至于尾部方面,新车车顶延展出一个小尺寸尾翼,尾灯由贯穿式LED灯带组成,辨识度非常出色。在底部则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作为一台法拉利后部的扩散器自然也不能缺少,性能感尤为强烈。

法拉利承诺Purosangue将与旗下的跑车系列一样独特,这也是自身的竞争优势。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同时还将配备全轮驱动和空气悬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V12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可达800马力,同时新车有望提供V8混动或V6混动系统车型可选。首批车型交付计划于2023年进行。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