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iX1官图提前泄露,从内到外更新换代

2022年05月31日 15:48:03
分享到:

就在5月31日,原本计划6月1日将要正式亮相的全新宝马X1/iX1的官图竟然被外媒提前泄露了。从泄露的宝马X1/iX1照片来看,其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新宝马X1/iX1是第三代车型,之前的谍照还显示全新宝马X1/iX1的轮廓和现款的轮廓有些类似,不过此次的泄露的官图显示二者的区别却是十分明显。

在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宝马iX1的车身细节上有蓝色的装饰条点缀,这是宝马iX1与X2的最大差别。宝马iX1是一款纯电动车型,蓝色的装饰条为了突出其新能源特色。宝马iX1的前格栅的部分采用了较为端正的风格,并没有采用闭合式进气格栅而是依然采用了宝马传统的双肾造型。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双L造型,前脸底部的包围部分非常的运动化,两端采用了L字形的装饰条点缀。

从后面来看,全新宝马Xi1采用了J字形尾灯,车尾部很有层次感,底部采用了较凶悍的包围,尤其是底部的两端采用了两个很大的空气套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的设立理念打造,采用连体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它的前侧的地台设计和宝马iX有些类似,看起来很有高级感,新车的前排座椅也比较运动化,包裹性看起来非常不错。

全新宝马iX1外观风阻系数为0.26Cd,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这个风阻系数非常之低,其搭载了宝马第五代eDrive系统,WLTP工况纯电续航为438公里。高配车型配备前后双电机,总输出功率可达200千瓦。此外,新车配有“BOOST”功能,启动后电机能额外提供30千瓦功率用作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