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第21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2年05月31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周上市的新车,整体数量并不多,但不乏也有一些颇具亮点的车型与我们见面。宝马带来了宝马X3宝马X4两款新车型,最大亮点是搭载了M运动套件,性能感十足;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RS也于上周上市,新车换装了四缸发动机,并且内饰也一并焕新;玛莎拉蒂推出了MC20敞篷版车型,进一步感受独特驾驶乐趣。除上述车型外,还有像是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新款长安林肯飞行家等新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将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江淮汽车悍途山猫版

售价区间:15.88-18.6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3日

5月23日,江淮悍途山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8-18.68万元。同时基于江淮悍途山猫版升级而来的绿魔版也同步开启预售,预售区间16.38万-19.18万元。

外观方面,山猫版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轮廓颇具其实有着较强的美式皮卡气息。前脸采用梯形大嘴设计,内部粗壮的横向饰条与之相连,彰显出不俗的力量感。同时新车采用较为新颖的分体式头灯,这在皮卡车型上很少见,科技感不俗。而绿魔版车型的外观则是采用川崎绿色套件,包括车标、雾灯区域、轮圈、门把手等细节部分均进行了涂装,进一步彰显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传统T型中控台布局,造型大气简约,配色和用料方面采用大量的皮革包裹增强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竖置中控屏、一键启动、定速续航等配置,完全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柴油与汽油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搭载了四驱系统。

2、宝马X3/宝马X4新车型

售价区间:62.99-6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3日

5月23日,我们从宝马官网了解到,旗下宝马X3宝马X4各新增一款M40i车型,售价分别为62.99万元和65.99万元。新车均在外观方面搭载了M运动套件,带来更加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两款新车依旧延续了各自的设计语言,主要变化体现在细节上的不同。新车配有黑色高光M造型进气格栅、M专属造型后视镜、双色设计的21英寸M铝合金轮圈以及中国用户专属的“鲨鱼鳃”导流槽等,个性之余进一步强调运动属性。

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磨砂黑、都市绿、戴托纳紫罗兰、石灰岩灰等多种个性化车漆可选,进一步满足用户对定制化的需求。尾部方面,新车采用3D立体浮雕式LED尾灯,点亮后拥有更强的辨识度。同时后方的扩散器也采用了全新设计,运动氛围更为浓郁。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其搭载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屏幕,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作为M版车型,车内也一并拥有大量的运动化元素,包括M标识的金属脚踏板和M运动型座椅及带M三色缝线的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传动方面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

3、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RS

售价区间:10.99-12.8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3日

5月23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RS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内饰进行了调整,使其更符合时下潮流,同时动力系统也更换成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89万元。

外观方面,创酷RS整体变化不大,采用了运动化设计,大量黑色饰件的加持下,使其在视觉效果上颇为动感。同时,蜂窝造型前格栅还配备了“RS”字样专属标识,极具辨识度。LED日间行车灯为分体式设计,纵置在两侧进气坝上方,犹如两颗“獠牙”一般,并与前脸线条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

车身侧面,创酷RS依然保留了传统SUV造型风格,方正的车身轮廓为后排乘客预留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越野套件以及高光黑色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外后视镜外壳等装饰,进一步强调黑化运动风格。

车尾设计较为饱满,尾门中间的折痕不仅有效将两侧车灯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还丰富了整体层次,颇为巧妙。尾灯组内部采用了“X”造型LED灯带的示宽/刹车灯,点亮之后效果出色,不过转向灯和倒车灯依然为卤素光源,结合其定位倒也没什么可指摘的。

创酷RS内饰部分变化最大,整体设计和布局采用了雪佛兰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悬浮式双联屏效果出众,后者内置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和OTA远程升级等诸多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创酷RS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

4、一汽-大众ID.4 CROZZ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8.73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4日

5月24日,一汽-大众ID.4 CROZZ新增一款纯享限量版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8.73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上面做了调整,其它方面并无大的变化,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新车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头灯造型比较扁平,中间以一条黑色装饰件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并且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使用3D LED动态尾灯组,具有生动的点亮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ID.3相似的极简设计,中控台布局合理,各功能划分清晰,并且采用了极为少量的物理按键,其大部分功能均由语音控制或触控式操作来完成。配置上新车配备ID.Light智能交互系统、MOSC 4.0智慧车联系统升级版以及IQ.DRIVE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容量为55.7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为425km。

5、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

售价区间:60.38-76.3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5日

5月25日,2022款长安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38-76.3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并不大,依旧延续了美系SUV的强大气场。同时购车用户可享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以及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

新车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差距并不大,细节中透露出浓浓的林肯家族式风格。大尺寸的镀铬材质前格栅,有着典型的美式豪华韵味。而分体式前大灯虽然内部均为LED光源,造型风格依然偏向端庄大气。此外,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可以算是林肯品牌车型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新车内部配置升级较为显著,车机系统方面采用了第三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新增了月光女神形象的智能语音助理,更符合当下用户的用车习惯。同时,新车还增加了香氛系统和时氛模式,进一步提升车内舒适性。

内部空间方面,针对第二排座椅,新车进行了坐垫的加长和加宽以及加厚,提升后排的乘坐体验。此外,第二排座椅还将标配电动调节、下放加热通风功能,另外还支持一键起降第三排座椅功能,同时头枕也升级为更符合亚洲人的人体工程学头枕,舒适度更佳。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6、玛莎拉蒂MC20 Cielo

售价区间:270.00-329.8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6日

5月26日,玛莎拉蒂MC20 Cielo迎来首发亮相,与此同时,新车的国内售价也一并公布。据悉,新车将推出普通版与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两款车型,指导售价分别为270.00万元和329.88万元。其中,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车型将限量60台销售,中国配额仅为5台,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2023年一季度交付。

玛莎拉蒂MC20 Cielo可视作MC 20的软顶敞篷版本,新车的车头部分相比硬顶版本并无太大区别,前包围依旧配备了一幅鲨鱼嘴式的前进气格栅,车辆的前大灯组位于前机盖两侧,灯组的内部则是采用了双层LED日间行车灯。值得一提的是,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车型还将提供Acquamarina(碧海蓝)专属配色,该颜色在与光线的交织下可呈现出彩虹般的斑斓视觉效果,非常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搭配可向上开启的蝴蝶门,完美地诠释了何为优雅与动感。同时,新车的敞篷机构顶棚也采用了创新的电动可折叠式玻璃车顶,透明玻璃车顶长909mm,宽615mm,采光面积达到了0.56平方米,可以在时速50km/h之内完成12秒的开启或闭合动作,可谓相当拉风。

车尾部分,新车则与此前的硬顶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别,依旧配备了一组狭长的尾灯,后包围的尾部扩散器搭配各种散热开口,整车看起来战斗感十足。 车辆的排气则采用了偏中置的双出设计,进一步提升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9/2178/121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区域看上去十分简洁,细节处的Alcantara材质包裹和碳纤维饰板彰显了设计师的用心,档次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的组合,另外,新车还将标配Sonus faber势霸奢华音响系统,可为车内乘员提供极佳的音响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90度的气缸夹角并配备了干式油底壳,并使用了玛莎拉蒂创新的双火花塞预燃室系统,最大转速8000rpm,压缩比为11:1,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3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9.2秒,最高时速大于320km/h,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3米。

7、中国重汽VGV U70 Pro

售价区间:8.98-11.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6日

5月26日,中国重汽U70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8.98-11.58万元。U70Pro定位于一款中型7座SUV,整车造型设计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和U70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但针对细节进行了重新打造。其中,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中间采用一根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将其一分为二,再搭配中国重汽的车标LOGO,前脸视觉显得十分霸气。LED日行灯的设计也显得非常深邃,展现出更强的时尚感和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轴距为2800mm。

内饰设计也和U70基本保持一致,但新车针对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强调豪华感。其中,内饰采用多种不同颜色的面料打造而成,视觉上显得很有档次。同时,新车还针对空调出风 口样式进行了升级,更显精致。10.25英寸立体中控触摸屏可支持手机互联和云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操控,功能性非常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6B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8、北京EU5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0.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8日

5月28日,北京汽车EU5新增一款特供版车型,售价为10.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它方面与老款车型无太大区别。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封闭式进气格栅造型新潮且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相得益彰,中间的LOGO内则隐藏有快充接口,整体视觉效果简约时尚。新车尾部线条颇具层次感,后备箱上缘隐约可见的鸭尾造型,可谓是该车的点睛之笔。

北汽新能源EU5的内饰造型较为简洁,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哑光木纹饰板,将时尚元素与稳重气息合二为一。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较为新颖,并借助镀铬饰条营造出“双辐”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动调节外后视镜、17英寸铝合金轮圈、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手机互联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40牛·米,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最高车速为150km/h。

9、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

售价区间:17.58-26.0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8日

5月28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2022款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括油电混动双擎车型在内的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6.0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小幅调整,同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提升,使得整车性价比更为突出。

新款RAV4荣放在保险杠、轮拱以及侧裙等处加入全新的外观套件,同时车辆的轮圈也采用最新样式。另外,混动车型的前大灯组还将引入蓝色光源,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RAV4荣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造型,采用传统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并且中控屏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一致,并无改变。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动折叠后视镜、部分车型增加了脚踢式感应尾门功能,进一步改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L燃油和2.5升油电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L燃油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209牛·米;2.5升油电混动车型系统综合功率160千瓦,NED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升。

10、梅赛德斯AMG 奔驰EQS AMG

官方售价:174.56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8日

5月28日,在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上,奔驰EQS AMG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74.56万元。作为奔驰EQS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将更为强大。

新车大体上延续了奔驰EQS的造型设计,不过在细节部分采用了运动化的套件。车头部分采用下潜式设计,增加运动感的同时还有助于降低风阻,封闭式格栅内部采用直瀑镀铬装饰元素,搭配贯穿式灯组形成纵横交错的视觉效果,科技气息更浓。

侧面造型具有典型的轿跑车风格,溜背式的车顶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细节方面,奔驰EQS AMG将配备大面积玻璃车顶和隐藏车门把手,并且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轮圈,其中细条幅轮圈更加符合其高性能版本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S级较为相似,将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空调通风口全部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块超大尺寸的曲面屏,在具备了科技感的同时又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奔驰最新的智能化系统MBUX Hyperscreen,带来更具科技感的交互体验。

动力部分,基础版本的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为484kW,峰值扭矩为9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4秒。若增加选装套件后,该车最大功率将达到560kW,峰值扭矩达到102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2秒。充电方面,在使用直流快充的情况下,从10%到80%仅需要35分钟。

2022年第22周(5月30日-6月5日)上市新车预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