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8座座椅布局 路虎卫士130首发亮相

2022年05月31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卫士130的官方图片。新车可以看做是路虎卫士110的长轴距版,其提供了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罕见的8座座椅布局。据悉,该车已在海外开启预售,起售价约合人民币45.3万元。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130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太多改动,仅对车身尾部和轴距进行了加长,前者增幅为340mm,而后者则达到了3022m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Sedona红外观涂装,且仅为路虎卫士130独享,视觉效果十分优雅。

路虎卫士130提供了2+3+3的8座座椅布局,这在同级别SUV车型中较为罕见。由于路虎卫士采用了较为方正的传统SUV车身造型,所以即便是第三排乘客也能保证头部空间足够充足。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11.4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以及首次出现在路虎卫士上的Cabin Air Purification Plus系统,该系统可以有效去除纳米颗粒级的病原体和颗粒物,能够起到消除异味和消毒的作用。

动力系统方面,路虎卫士130将提供P300和P400两种功率的“Ingenium”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其中P300最大功率218kW,峰值扭矩470N·m;P400最大功率290kW,峰值扭矩550N·m。与之匹配的均为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空气悬架以及全地形驾驶模式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