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万起,轴距2920mm,全新红旗H5来了

2022年05月31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红旗汽车推出民用款车型之后,H5和HS5这两款车型在红旗家族中,一直是支撑起销量半边天的位置,并且也是非常受大众欢迎的产品,特别是对于年纪稍大的消费者来说,红旗更沉稳内敛的设计风格,以及豪华大气的内饰,都更迎合他们的审美要求。

两年前,红旗推出了旗舰轿车H9,全新的家族式外观和内饰设计,让大家都感到眼前一亮!霸气的垂瀑式中网,修长的车身线条,豪华感更突显的同时,同样有着端庄、威严的感觉。当H9实车亮相之后,红旗H9也让大家对于国产旗舰车型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且也让大家都对红旗新一代车型充满了期待。

今年,全新一代红旗H5的消息早已传遍了大街小巷,从之前红旗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H5的外观就采用了与H9同款的家族式设计。最近评论区里就有不少粉丝表示对全新H5有着高度关注,如果说H9的30万+起售的价价格,超出了大部分人的购车预算,那么价格更亲民的销量担当H5,就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产品了。今天红旗品牌官方就通过网络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开启了红旗H5的预售。

先不说产品,直接说你们关心的重点,全新红旗H5的预售价格为17万元起售。同时还包含了多项预售权益,比如在购买方面有订金膨胀、0首付0利息等权益,用车方面有7天无理由退车、五大终身免费用车服务等,对于全新红旗H5车主,未来在换车的时候,红旗还推出了超值回购的活动,一年9折、两年85折、三年8折,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可以缓解大家对于国产车保值率的担心。全新红旗H5的预售价格,你心动了吗?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全新红旗H5都有哪些亮点。外观方面,从图片就能看出,全新H5采用了H9 icon式的前脸设计,从引擎盖一直下拉至中网格栅的红旗竖状LOGO非常有特点,大面积的矩形进气格栅与镀铬竖条装饰搭配,让整个前脸看起来相当霸气。

大灯方面全新红旗H5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并且在中网格栅两侧还带有弧形灯带,勾勒出中网格栅的线条,在晚上灯光亮起时,非常有辨识度。

从车身侧面看,全新红旗H5车身线条修长,在前面两侧车门处同样带有红旗LOGO的装饰条。全新红旗H5的车身尺寸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从车身长度来看,全新红旗H5已经完全达到了新时代B级车的尺寸标准,相比传统B级车凯美瑞、迈腾等车型都更长,甚至长度和宽度都超过了标轴版的宝马5系,并且2920mm的轴距,更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提升了它的竞争力。

咱们再看看尾部的设计,首先最夺人眼球的就是全新H5的尾灯,贯穿式的尾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当灯光亮起时,尾灯给人一种凤凰展翅的感觉,非常有精致感,并且还有很高的辨识度。尾部上方略微上翘的鸭尾造型,以及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还采用了镀铬装饰。

总体来看,全新H5相比老款车型较为严肃的形象而言,新车的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化、更有时尚感,虽然依旧是比较偏向稳重的造型,但是我认为这个外观三十多岁的消费者一样能够轻松驾驭。因此全新H5从设计来看适应人群更加宽广,有着原本就很好的基础,后续销量表现我是非常看好。

内饰方面全新H5并没有与老大哥H9完全看齐,中控多媒体大屏采用了内嵌式竖置设计,把空调、多媒体、导航等功能均集成在屏内,屏幕的最下方保留了一排常用的实体按键,让驾驶员在行驶时更便于操控。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把和电子手刹等功能,也都一应俱全,从图片上来看,这款展示车型可能还配有了HUD抬头显示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红旗H5非常有看点,新车搭载了三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24马力以及169马力。

其中对于全新红旗H5的混合动力车型我是最期待的,毕竟现在油价飞涨,大家对于混合动力车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红旗H5 HEV车型将首次搭载红旗自主研发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一汽首款双电机混动专用变速箱,最高传动效率达98.6%,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我对全新红旗H5的实际体验已经充满了期待,

你对于全新红旗H5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在评论区里写下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