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劳斯莱斯在埃斯特庄园正式亮相了第二辆浮影车型

2022年05月31日 20:37: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劳斯莱斯在埃斯特庄园正式亮相了第二辆浮影车型。据悉,浮影是基于专属车身定制打造而成,是该型号的限量三台中的第二辆,第一辆车型已被碧昂丝和Jay-Z收入囊中。

浮影的外观采用了劳斯莱斯品牌专属定制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装配有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格栅两侧是分体式的头灯,相比现款在售的幻影、古斯特等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涂装方面,第二台浮影采用玫瑰金+青铜色搭配,车漆内混入了白色和青铜色的薄片,使其在阳光下可以呈现出渐变珠光效果。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类陶土的颜色,车身漆面混合了白色和青铜色的薄片,可以根据周围光线环境展现出不同的质感,据悉,该灵感来自客户提供的四种珍珠贝壳。21英寸轮胎侧壁拥有白色装饰,采用了特殊技术镀上了玫瑰金,该工艺此前从未在量产车型上使用过。而在A柱和门把手处,新车则是采用镀铬处理,体现出了车主的低调性格。

浮影的仪表台外观造型极为纯粹,致力于凸显现代美学。为浮影车型专门定制、独一无二的播威(BOVET)表盘,宛如一片洁白的画布上烘托的一颗明珠。新车在仪表盘内还拥有珍珠材质装饰,在阳光照射下将会浮现彩虹颜色,与车内的桃木以及真皮装饰相得映彰。

据悉,在“浮影”的开发过程中,专为本车型,劳斯莱斯汽车打造了1813个全新零件。此外,劳斯莱斯还对全铝车身架构进行了改造,并装配有带15个喇叭的Bespoke定制音响系统。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浮影”的动力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