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1曝光,小X3外观,双联屏内饰,比X3更香?

2022年05月31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宝马X1作为家族中最入门级的SUV车型,凭借着越级的空间表现在中国市场收获了不错的销量,去年度累积销量超过了9万多辆,比起两位竞争对手Q3、GLC要更加受消费者喜爱。不过这一代X1上市的时间已经不短,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为了增强竞争力,全新一代宝马X1即将发布,而近日,其官图也在网上率先被放出来了。

全新宝马X1看起来似乎更像大哥X3了,外观上霸气了许多。车头双肾格栅尺寸更大,接近大哥X3 ,直瀑式镀铬饰条也更为粗壮。庆幸的是X1的车灯并没有像最新7系那样,还是使用了相对传统的设计,棱角分明的车灯组内部带有双J型光源,点亮后更显犀利。前包围变得更为夸张了,整个车头不乏冲击力。

侧面的腰线明显拉高了一些,车门把手也使用了隐藏式处理,无论是整体感还是高级感都更上一层楼。尾灯的造型比现款更为立体,并且增加了扩散器设计,提升了运动气质。宝马X1还提供了纯电动版本,所以在车头、侧裙等一些细节处能看到蓝色的装饰,表明其新能源的身份。

内饰应该是本次换代最大的亮点,全新X1使用了宝马最新一代内饰风格,10.25英寸全液晶夜表以及10.7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十分瞩目,也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内置了最新的iDrive 8系统以及BMW智能私人助理,在智能体验上面会大大加强。扶手台前方使用了悬浮式设计,而无线充电功能位于杯架前方位置,从空间布局上来说全新X1有很大进步。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最新的M运动真皮方向盘以及运动式座椅,从图片来看,座椅的包裹性相当不错,而且菱形图案的纹路也显得更为高级。后排座椅也做到了几乎能够完全放平,后备厢常规状态下能达到540L,比现款更大,最大可扩充至1600L。

核心动力方面,据悉宝马X1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纯电动版本将使用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200KW,WLTP工况续航438KM,另外后续还会提供插混版本。升级后的全新X1竞争力更强,甚至看起来比自家的X3更香了,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看价格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