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奇瑞瑞虎8 PLUS上市 售价12.49-15.99万元

2022年06月01日 00:2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31日,奇瑞宣布2022款瑞虎8 PLUS上市,此次只提供1.6T发动机车型,售价12.49-15.99万元。

目前,订购新车可享7000元现金礼、金融礼、至高10000元置换礼、增购礼、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流量礼、终身免费OTA升级、发动机终身质保等大礼。

2022款车型进行了动力及车款的调整,目前只提供1.6T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新款瑞虎8 PLUS升级使用了时尚型格雾灯,新搭载的能量晶格电子档,车机导航增加北斗系统。此外,还装备了奇瑞全新“C-PURE净立方绿色座舱”,从源头入手,使用欧标环保工艺和25余项环保健康选材,并考虑多种日常用车工况,全方位对VOC进行监控,将甲苯降低80%以上,乙醛降低50%以上。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瑞虎8 PLUS在中型SU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5,日均关注度4.13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