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有来“头”SHOEI新限量涂装头盔解析

2022年06月01日 00:4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摩托车] SHOEI这个头盔品牌我想凡是骑摩托车的朋友都不会陌生,相较于AGV、BELL、ICON等欧美品牌,亚洲品牌头盔更加适合我们的头型。没有了欧美版头盔“夹脑袋”的痛苦,亚洲品牌我们带着更舒服,并且做工细节也大都优于欧美品牌。今天我们来看看SHOEI整个家族这个夏天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全新涂装的限量版头盔,有些现在在某宝已经可以预订了,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借由这篇文章,你也可以知道这些新涂装的来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不能否认,SHOEI今年夏天为我们带来的几款限量涂装都非常有看头及意义。如果你是马奎斯的车迷,那么MM 93的复古风格涂装设计及背后蕴藏的对于小马哥德国站11连胜的意义都让这顶头盔非常值得收藏。来自法国的小众改装厂与SHOEI联名奉上的“招财猫”能不能成为新的网红头盔?今天介绍的几款头盔中,有几个已经能在某宝订到了,喜欢的别等了,早点下手吧。现在疫情产能不足,未来哪款成为“理财产品”谁也说不准。(文/图 汽车之家 王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