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又出新款,行李架小背篓全安排上

2022年06月01日 09:33: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微型电动车领域五菱宏光MINI EV绝对是领导者,多少车企在模仿但是从来没有谁能超越。除了便宜之外五菱宏光MINI EV还能在颜值上不断的拿捏年轻用户,这是其他模仿者所欠缺的创新精神。

近日五菱宏光又一款微型电动车曝光,新车相比现款五菱宏光MINI EV更可爱更萌更讨女孩子喜欢,简直可以甩奇瑞那什么桃欢喜好几条街啊。

新车依然是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不过和五菱宏光MINI EV有较大的不同,采用了水滴纹前格栅设计,标志也变成了曲线W,两个圆圆的前灯也是可爱至极啊。

侧面和五菱宏光MINI EV区别不大,不过后轮眉采用了半包式设计。

最萌的要属尾部了,尾部带了一个小背篓,这简直是太可爱了,估计会俘获很多小姑娘的芳心吧。而且这款小车还带有行李架。这五菱简直不要太懂女人心了。

目前不知道这款车会什么时候上市,不过可以预料到大概率又将会是一款爆款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